投稿 注册
热门话题:

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企业>新闻

大宝漆摘得“中国涂料行业‘十三五’高质量发展企业”殊荣

2021年03月29日 浏览量: 评论(0) 来源: 中国涂界网 作者: 李思豪
摘要:3月24-25日,2021中国国际涂料大会在安徽省滁州举行。会上,大宝漆凭借创新发展理念和品质传承获得“中国涂料行业‘十三五’高质量发展企业”荣誉。大宝化工经销事业部副总经理叶子琛出席大会。

3月24-25日,2021中国国际涂料大会在安徽省滁州举行。会上,大宝漆凭借创新发展理念和品质传承获得“中国涂料行业‘十三五’高质量发展企业”荣誉。大宝化工经销事业部副总经理叶子琛出席大会。

大宝国际源自台湾,1992年进入中国大陆,主要从事涂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产品涵盖了家具木器漆、建筑涂料、工业涂料等,集团旗下共拥有东莞大宝、上海大宝、成都大宝等10余家公司。大宝漆在家具漆、建筑涂料领域更是市场上口碑相传的品牌,产销量位居中国市场前列。

自创建以来,大宝漆坚持秉承“坚持品质,永续环保”的品牌理念,持续不断优化全线产品,实现产品品质化、环保化,希望把国际先进的环保理念与优质产品带给更多的消费者用户,用高品质家居环境打造最健康的美好生活。

特别是在“十三五”期间,大宝漆紧抓创新和环保两大主线,以创新为发展的源泉,不断研发生产新产品,推出新工艺,牢牢把握品质关,因而赢得了市场的普遍认可,不仅业绩连年实现稳定增长,也推动了涂料行业绿色高质量发展。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大宝漆即将迈向30周年的关键时期,是大宝漆建立新格局、自主创新的关键时期,也是抢占市场新高地的关键时期。大宝漆方面表示,公司将紧跟国家“十四五”战略规划,抢抓发展机遇,推进绿色环保,注重品牌建设,加大功能型涂料产品研发力度,以创新驱动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与上下游企业共同开创“十四五”时期中国涂料全产业链绿色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涂界)

[责任编辑:tujie]
中国涂界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涂界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
  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涂界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
  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网站总机:0757-66840566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757-66840650 邮箱:tujiemedia@163.com

观点ViewPiont

更多

专题Topics

  • 想要赢得未来,涂料企业单纯依靠制造打天下的局面必须终结,而涂料制造业服务化时代即将开启。未来,涂料企业的奶酪,将从这开始抢食。[详细]
  • 企业家们不要在私底下抱怨了,三十年积累了太多应该改变的问题、应该改革的体制。而每一次改变都能让行业受惠良多,带来前所未有的信心和变局。[详细]

深度Depth·Scan

更多

精选Quality Congest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