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注册
热门话题:

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企业>新闻

亚士创能总投资18亿元、年产近100万吨涂料项目开工建设

2021年03月04日 浏览量: 评论(0) 来源: 中国涂界网 作者: 一米
摘要:3月1日,广州市花都区举行2021年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及动工活动,以现场签约、视频连线、云动工等方式集中展示28个项目签约、37个投资项目动工的实况。此次开工项目包括了“亚士创能华南综合制造基地一期项目”。

3月1日,广州市花都区举行2021年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及动工活动,以现场签约、视频连线、云动工等方式集中展示28个项目签约、37个投资项目动工的实况。此次开工项目包括了“亚士创能华南综合制造基地一期项目”。

根据此前发布的公告显示,亚士创能华南总部和综合制造基地项目总投资额预计18亿元,具体设计产能为功能型环保建筑涂料60万吨、砂浆腻子20万吨、SBS防水卷材6000万平方米、高分子防水卷材2000万平方米、水性沥青防水涂料5万吨、JS防水涂料5万吨、聚氨酯防水涂料5万吨、水性色浆5000吨,包装桶4000万个。项目预计建设周期24个月;建成后预计年销售额可达60亿元。

公告显示,亚士创能华南总部和综合制造基地项目建设主要内容包括三个子项目:亚士创能华南总部项目,拟选址于花都区平步大道以南、天贵路以西地块,拟选址用地面积约13亩(注:将建造成百米大厦);亚士创能华南综合制造基地一期项目,拟选址于花都区汽车城产业基地三期,用地面积约209亩;亚士创能华南综合制造基地二期项目,拟选址于花都区汽车城产业基地三期,拟选址用地面积约91亩。

亚士创能方面表示,亚士通过多元化的业务格局和业务模式,以及全国性的产能布局和服务网络,持续推动制造与服务相融合。此次携手花都区建设亚士创能华南区域总部和综合制造基地项目,有利于巩固和提升亚士在华南市场的综合竞争力,缩短供应半径,降低物流成本和管理成本,加速实现“1+6+N”的全国产能布局,拥抱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亚士始建于1998年,于2017年在上交所主板上市,目前已建立起功能型建筑涂料、保温装饰成品板、防火保温新材料、防水材料四大主营业务以及亚士SOK、亚士新零售两大业务模式协同发展的业务格局。目前,集团在全国建有9大生产基地(不含在建和拟建)。公司是中国涂料20强、全球涂料50强企业。

近年来,亚士连续多年保持两位数的业绩增长速度,营收和净利润的年复合增长率均高于其他绝大数同行企业,高成长性凸显。数据显示,亚士创能近八年来(2012-2019年)营业收入增长了约6倍,近五年来营收年复合增长率为28.22%。财报显示,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总收入35.16亿元,同比增长45.01%;归母净利润3.228亿元,同比增长182.72%。

近年来,亚士呈现出快速发展态势,为其快速发展带来了机遇。从近期的几笔项目投资来看,亚士已步入了快速扩张期。涂界记者注意到,亚士创能还正计划在湖南长沙、河北石家庄、河南南阳、安徽滁州(涂料)、安徽滁州(防水)、重庆长寿、广东广州等地投资建设五大综合性智能制造基地及两个工厂项目。(涂界)

[责任编辑:tujie]
中国涂界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涂界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
  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涂界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
  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网站总机:0757-66840566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757-66840650 邮箱:tujiemedia@163.com

观点ViewPiont

更多

专题Topics

  • 想要赢得未来,涂料企业单纯依靠制造打天下的局面必须终结,而涂料制造业服务化时代即将开启。未来,涂料企业的奶酪,将从这开始抢食。[详细]
  • 企业家们不要在私底下抱怨了,三十年积累了太多应该改变的问题、应该改革的体制。而每一次改变都能让行业受惠良多,带来前所未有的信心和变局。[详细]

深度Depth·Scan

更多

精选Quality Congest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