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注册
热门话题:

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企业>新闻

这家知名涂企去年船舶与工业防护涂料业务销量大增40%

2021年03月01日 浏览量: 评论(0) 来源: 中国涂界网 作者: 一米
摘要:2021年1月,在舟山华丰船厂进行坞修的巴拿马籍外轮“M/V WAN AN ”采用海隆赛能环氧防锈漆、环氧多用途连接漆以及海隆关爱无锡自抛光共聚物防污漆等高性能产品,成为海隆赛能服务的第1500条涂装船舶,海隆赛能再创业务发展新的里程碑。

2021年1月,在舟山华丰船厂进行坞修的巴拿马籍外轮“M/V WAN AN ”采用海隆赛能环氧防锈漆、环氧多用途连接漆以及海隆关爱无锡自抛光共聚物防污漆等高性能产品,完成该42000DWT散货轮船体外壳及水下区域的坞修工程,成为海隆赛能服务的第1500条涂装船舶,海隆赛能再创业务发展新的里程碑。

据悉,在成功立足石油管涂料市场基础上,海隆赛能于2015年开始正式涉足船舶涂料业务。经过5年的运作,凭借自主研发的防污漆体系、货舱耐磨涂层体系及行业领先水平的环保水性涂层体系等多种差异化防腐解决方案,海隆船舶涂料品牌已经成为众多国内外船东客户日常保养及坞修工程的首选,其中海隆关爱系列防污漆目前已经服务于国内外超过400家航运公司的船舶。

“经过几年的发展,海隆赛能克服贸易冲突、航运低迷、造船业持续萎缩等不利因素影响,成长为船舶涂料领域的一股新兴力量。我们生产的船舶涂料在产品线、产品质量、技术及服务应用上都已经与国际最先进公司站在了同一个水平线上,”海隆赛能总裁任卫东说:“海隆赛能将持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创新市场销售策略,努力为客户打造一流产品品质与服务,不辜负客户对海隆的信任。”

任卫东介绍说,在刚刚过去的2020年,面对新冠疫情、国内外复杂多变形势、原材料价格巨幅波动等各种不利因素,海隆赛能业绩稳步提升 ,实现船舶与工业防护涂料销量同比增长40%,成为同行业内为数不多的业绩显著增长的涂料企业之一。

资料显示,上海海隆赛能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总部位于中国上海。公司自主研发、生产和销售石油专用管道涂料、输送管道涂料、船舶涂料、工业防护涂料等产品,用于各种大型船舶、海洋钻井平台、风电设备、钢结构及石油储罐和基础设施等。目前,海隆赛能拥有年产量30000吨液体涂料的自动化生产线。

海隆赛能最早的产品是石油管涂料。“这也是海隆起家的一个产品,也就是说我们通过这个石油管打破了美国在世界上的垄断地位。我们石油管涂料现在可以说是世界第二、中国第一。”任卫东此前介绍说。

据介绍,海隆公司的石油专用管内防腐特种涂料多年来已广泛应用于国内各大油田及众多国际油气公司,其优异的耐高温高压、减阻耐磨和耐硫化氢等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与国际最先进的涂料、涂层技术争雄于国内外市场。公司目前是是国内唯一一家自主研发出优质的石油专用管内防腐特种涂料的公司。

海隆公司表示,在成为石油专用管道材料和石油天然气输送管道涂料著名供应厂商的基础上,公司致力于高性能船舶涂料和工业防护涂料的开发应用,以求是创新的精神和诚信经营的理念,立志成为管道、船舶和工业防护涂料领域知名的民族品牌。(涂界)

[责任编辑:tujie]
中国涂界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涂界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
  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涂界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
  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网站总机:0757-66840566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757-66840650 邮箱:tujiemedia@163.com

观点ViewPiont

更多

专题Topics

  • 想要赢得未来,涂料企业单纯依靠制造打天下的局面必须终结,而涂料制造业服务化时代即将开启。未来,涂料企业的奶酪,将从这开始抢食。[详细]
  • 企业家们不要在私底下抱怨了,三十年积累了太多应该改变的问题、应该改革的体制。而每一次改变都能让行业受惠良多,带来前所未有的信心和变局。[详细]

深度Depth·Scan

更多

精选Quality Congest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