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注册
热门话题:

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企业>新闻

华润涂料6大黑科技惊艳设计周,吸引了众多观众前来打卡

2021年03月25日 浏览量: 评论(0) 来源: 中国涂界网 作者: 一米
摘要:3月17日-21日,华润涂料携六大环保黑科技与涂装新趋势亮相第36届深圳家具展,与数十万观众线上、线下一起畅享净味舒适家。华润涂料展台设计简约时尚,一抹清新绿色贯穿全场,处处彰显生机,圆形全开放的外观结构别出心裁,圆既是终点也是起点,寓意华润涂料在技术领域技无止境,又展现出自然和谐之美。

3月17日-21日,华润涂料携六大环保黑科技与涂装新趋势亮相第36届深圳家具展,与数十万观众线上、线下一起畅享净味舒适家。华润涂料展台设计简约时尚,一抹清新绿色贯穿全场,处处彰显生机,圆形全开放的外观结构别出心裁,圆既是终点也是起点,寓意华润涂料在技术领域技无止境,又展现出自然和谐之美。

在健康消费潮风口下,华润涂料三十周年重磅新品——净味Pro系列一经登场,即成为全场焦点所在。以科技的温度带给人们身心疗愈,还原清新、纯粹的生活方式。该系列产品由宣伟强大的研发专家团队匠心打造,经宣伟华润气味评价中心评定,气味等为1级,全线产品通过严苛的十环标准认证。透明与白色两系列共8款主力产品同步投放市场。

全新设计的净味产品专用包装,以绿色为主色调,森林、金色装饰线条为设计元素,配合净味Pro标识的专属印章设计,给人一种环保、高端、专业的印象,完全符合净味Pro产品的市场定位和环保新主张。

领先科技带领人们回到大自然去,回到最初的美好,观众们纷纷抢鲜体验。

解开空间气味之惑,开启前所未有的气味科学之旅。由宣伟华润气味评价中心特别设计的气味体验区,人头踊动,观众热情高涨,纷纷争当气味测评员,在有趣的互动中突破认知。

宣伟华润气味评价中心是行业领军的,专注于气味评价、检测、分析、研究的专业机构。科学严谨的气味分析研究评价体系,创新的气味增值服务,开创行业先河,填补了行业空白,从涂料的专业角度去帮助客户解决气味的难题,帮助消费者营造生活与工作环境的愉悦体验。



 

3月17日,在深圳家具展2号馆论坛2D09举行的《2021家居供应链“创技术奖”颁奖典礼暨创技术优选库专题发布会》上。华润涂料被授予深圳市家居行业协会家居供应链创技术专业委员会创始委员,净味Pro系列-PM9053荣获“2021创技术奖”殊荣。

宣伟工业木器涂料亚太区市场总监张忠明应邀在创技术优选库专题发布会上发表《净味品质 挑战你的嗅觉》的主题演讲,从嗅觉的科学角度与现场嘉宾分享了气味与嗅觉的关系,气味带来的感受与挑战,探讨如何通过气味打造嗅觉感官品牌,开辟新的竞争赛道,让现场嘉宾受益匪浅。

张忠明作《净味品质 挑战你的嗅觉》主题演讲

 

秉承意大利工匠精神,性能再度提升,超级耐划伤,彰显木之真本色,轻奢品质体验,完美诠释高端PU意大利技术。

 

 

产品通过美国最高级别的生物基永续认证,减少地球资源消耗,实现可持续发展。


产品具备抗菌功能,符合国家标准,抑菌杀菌,安心守卫健康。


强效附着,超级耐划,让PVC地板重获新生。




采用LED光固化技术,施工过程不产生臭氧,施工高效,节能环保。


六大涂料黑科技演绎六种品质生活,现场体验咨询的专业观众络绎不绝,一致给予华润涂料领先科技实力高度评价。

 

捕捉设计潮流,寻找新品开发灵感,2021-2022时尚涂装色彩四大系列趋势方案发布包括:自然主义、中性思维、简约要素、正念认知,结合国际家居流行趋势与消费新主张,个性演绎木光上的诱惑,尤其受到家具设计师的欢迎,成为展会现场热门打卡点。

 

[责任编辑:tujie]
中国涂界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涂界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
  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涂界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
  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网站总机:0757-66840566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757-66840650 邮箱:tujiemedia@163.com

观点ViewPiont

更多

专题Topics

  • 想要赢得未来,涂料企业单纯依靠制造打天下的局面必须终结,而涂料制造业服务化时代即将开启。未来,涂料企业的奶酪,将从这开始抢食。[详细]
  • 企业家们不要在私底下抱怨了,三十年积累了太多应该改变的问题、应该改革的体制。而每一次改变都能让行业受惠良多,带来前所未有的信心和变局。[详细]

深度Depth·Scan

更多

精选Quality Congest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