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注册
热门话题:

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企业>新闻

再一家国际知名涂企宣布全球范围内涂料产品价格上涨8%

2021年03月04日 浏览量: 评论(0) 来源: 中国涂界网 作者: 一米
摘要:近日,全球领先的涂料生产商贝格集团(Beckers Group)宣布,由于原材料成本的大幅上涨,它将在全球范围内将其主要卷材和工业涂料产品组的价格上调8%。涨价将在2021年第一季度或合同允许的范围内实施。价格上涨的详细信息将直接传达给所有受影响产品组的客户。

继国际知名企业海虹老人前不久宣布全球涂料产品涨价后,另一外一家国际知名涂企也实施价格上涨。近日,全球领先的涂料生产商贝格集团(Beckers Group)宣布,由于原材料成本的大幅上涨,它将在全球范围内将其主要卷材和工业涂料产品组的价格上调8%。涨价将在2021年第一季度或合同允许的范围内实施。价格上涨的详细信息将直接传达给所有受影响产品组的客户。

贝格集团表示,新兴经济体对涂料的强劲需求增长导致全球范围内的短缺,近年来,这种短缺加剧了传统原材料成本的上涨。贝格集团通过成本控制措施以及采购和研发团队的大力支持,吸收了许多不断上升的成本。然而,最近成本上涨的加剧,迫使贝格集团调整其定价以适应市场变化,以保持相同的服务水平。

贝格集团首席执行官Christophe Sabas强调了上一季度原材料通胀的严重性以及对该年度剩余时间的预测:“不仅贝格面临着其主要原材料价格历史性上涨,而且我们正在还应对某些产品的供应链中的紧张局势。我们的团队正在实施减轻这种风险所需的所有行动;但是,我们必须通过提高价格来抵消原材料成本的飞涨。这将使贝格能够继续提供相同水平的服务,确保供应链安全,并保持我们的产品质量。”

贝格集团成立于1865年,总部设于瑞典,是全球领先的工业涂料和卷材涂料供应商,产品包括卷材涂料、工业涂料和消费类电子产品涂料等。截止2019年底,集团拥有约1800名员工,在18个国家建立了24个生产基地,涂料年产量约17万吨,为全球60个国家的客户提供产品和定制解决方案。

贝格集团2019年实现销售额约64.88亿瑞典克朗(约6.941亿美元)。按区域销售来看,集团2019年亚洲地区占比26%,欧洲地区占比59%,非洲和中东地区占比8%,美洲地区占比7%。根据涂界公布的“2020全球涂料企业100强排行榜”显示,贝格集团以6.941亿美元销售收入位居第23位。

目前,贝格集团在中国拥有3家工厂——贝科工业涂料(上海)有限公司、贝格涂料(广州)有限公司和贝格高性能涂料(天津)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卷材涂料,工业涂料及消费类电子产品涂料等。在中国拥有超过350名员工。根据涂界公布的“2020中国涂料企业100强排行榜”显示,贝格中国以12.591亿元销售收入位居第23位。(涂界)
 

[责任编辑:tujie]
中国涂界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涂界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
  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涂界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
  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网站总机:0757-66840566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757-66840650 邮箱:tujiemedia@163.com

观点ViewPiont

更多

专题Topics

  • 想要赢得未来,涂料企业单纯依靠制造打天下的局面必须终结,而涂料制造业服务化时代即将开启。未来,涂料企业的奶酪,将从这开始抢食。[详细]
  • 企业家们不要在私底下抱怨了,三十年积累了太多应该改变的问题、应该改革的体制。而每一次改变都能让行业受惠良多,带来前所未有的信心和变局。[详细]

深度Depth·Scan

更多

精选Quality Congest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