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注册
热门话题:

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企业>新闻

美涂士连续7年蝉联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

2021年03月24日 浏览量: 评论(0) 来源: 中国涂界网 作者: 一米
摘要:3月16日,《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报告》出炉,其中美涂士以5%的品牌首选率位居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涂料类)第5位。据悉,美涂士已连续7年蝉联该榜单,并且连续多年位居榜单前列。

3月16日,2021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房地产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会上发布的《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报告》显示,美涂士以5%的品牌首选率位居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涂料类)第5位。据悉,美涂士已连续7年蝉联该榜单,并且连续多年位居榜单前列。

涂界记者注意到,美涂士此次斩获了6个奖项,除了上述一类奖项外,还以6%的品牌首选率位居地坪类榜单第4位,以11%的品牌首选率位居真石漆类榜单第3位,以8%的品牌首选率位居反射隔热与绝热材料类榜单第4位,以6%的品牌首选率位居涂料装饰保温一体板类榜单第4位。

美涂士始创于1997年,主要从事涂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产品涵盖了内外墙涂料、地坪涂料、木器涂料、工业涂料、防水辅料、胶粘剂、保温装饰一体板等,目前在全国布局了4个生产基地。美涂士产销量位居国内行业前列,特别是在工程建筑涂料领域的影响力稳居行业前列。去年,美涂士首次跻身全国涂料25强。


美涂士地产合作客户

目前,美涂士已与恒大、碧桂园、绿地、华夏幸福、融创等十强地产商,以及与金科、越秀、中南、中信、蓝光地产等五十余家百强地产商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为人民大会堂、上海国家会展、上海世博会主场馆、亚运会场馆、青藏铁路等10000多个项目提供产品和服务。

据悉,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通过科学、公正、客观、权威的评价指标体系和评价方法,评估出年度工程市场占有率高且口碑卓越的房地产供应商及服务商品牌,相关成果已成为评判中国房企500强首选供应商综合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指标。(涂界)

[责任编辑:tujie]
中国涂界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涂界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
  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涂界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
  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网站总机:0757-66840566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757-66840650 邮箱:tujiemedia@163.com

观点ViewPiont

更多

专题Topics

  • 想要赢得未来,涂料企业单纯依靠制造打天下的局面必须终结,而涂料制造业服务化时代即将开启。未来,涂料企业的奶酪,将从这开始抢食。[详细]
  • 企业家们不要在私底下抱怨了,三十年积累了太多应该改变的问题、应该改革的体制。而每一次改变都能让行业受惠良多,带来前所未有的信心和变局。[详细]

深度Depth·Scan

更多

精选Quality Congest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