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注册
热门话题:

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企业>新闻

海虹老人防护涂料解决方案中标中国大型石化工程项目

2020年04月18日 浏览量: 评论(0) 来源: 中国涂界网 作者: 李思豪
摘要:涂界记者4月16日获悉,作为全球知名的石化行业涂料供应商海之一,虹老人(Hempel)防护涂料解决方案日前成功中标东营联合石化260万吨/年重油加氢裂化及配套工程项目。该项目应用了老人牌高性能防腐涂料及有机硅耐高温涂料等产品和服务。

涂界记者4月16日获悉,作为全球知名的石化行业涂料供应商海之一,虹老人(Hempel)防护涂料解决方案日前成功中标东营联合石化260万吨/年重油加氢裂化及配套工程项目。该项目应用了老人牌高性能防腐涂料及有机硅耐高温涂料等产品和服务。

东营联合石化260万吨/年重油加氢裂化及配套工程项目主要新建260万吨/年加氢裂化装置、25万吨/年异构化装置、12万吨/年PSA氢提浓装置、20万吨/年硫酸装置及配套工程。该项目在生产工艺上全面引入国际上一流专利技术,工艺自控处于国内领先水平,是东营联合石化发展下游芳烃产业的重大原料工程。

由于项目设施众多、投资巨大,又处于严酷的工作环境,且要求随时保持优异的工作状态,因此防腐保护显得尤为重要。基于此,海虹老人根据现场各类装置的不同防护需求,运用自身丰富的防腐经验打造了全套优质的涂料涂装解决方案,助力东营联合石化精心打造这一示范项目工程。

海虹老人不仅为该项目的设备和管廊钢结构带来了具有优异防腐性能的涂料配套,还针对高温设备的防腐需求,特别准备了具有优异耐高温性能的主打产品——老人牌有机硅耐高温漆。

据介绍,该产品是一款含耐高温颜料的有机硅涂料,在大气环境下固化后可形成坚硬的涂层,最高耐温可达600℃,先进的防护能力能为高温设备提供稳定高效的保护。更高的干膜厚度范围和抗开裂性能还能减少因施工引起的返工,有效的提高了生产效率。此外,该产品还具有高温下保持稳定色彩的特点,多种颜色可供选择,满足了客户不同的颜色需求。

同时,海虹老人专业的技术服务工程师常驻现场,从最初的计划到技术规范再到涂装施工,无缝对接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和指导,保障正确的施工以实现最大化的防护性能,确保项目获得更长效的运营及更长的维修间隔期。

凭借高品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海虹老人获得了业主和施工方的高度好评。海虹老人方面表示,今后公司将一如既往应用自己丰富的石化防腐经验和专业知识助力石化行业建设。

涂界记者注意到,自1915年起,海虹老人便开始集中研发各类油气设施涂料,所推出的涂料在世界范围内恶劣的环境条件下均能提供优异的防腐性能。其中,海虹老人的专业重防腐涂装配套能为石化装置的不同部位(如塔、炉、罐、槽、泵、管线等)提供优异的防护,为其连续性工作提供保障,客户包括中石化、中石油、中海油等国内大型炼油企业,代表性的项目有:中石化福建炼化1200万吨/年炼油等。(涂界)

中国涂界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涂界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
  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涂界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
  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网站总机:0757-66840566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757-66840650 邮箱:tujiemedia@163.com

观点ViewPiont

更多

专题Topics

  • 想要赢得未来,涂料企业单纯依靠制造打天下的局面必须终结,而涂料制造业服务化时代即将开启。未来,涂料企业的奶酪,将从这开始抢食。[详细]
  • 企业家们不要在私底下抱怨了,三十年积累了太多应该改变的问题、应该改革的体制。而每一次改变都能让行业受惠良多,带来前所未有的信心和变局。[详细]

深度Depth·Scan

更多

精选Quality Congest

更多

每周新闻排行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