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注册
热门话题:

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财经

金力泰:某客户将向上海金杜采购笔记本电脑结构件样品

2021年06月11日 浏览量: 评论(0) 来源: 中国涂界网 作者: 黄雨晨
摘要:6月9日,金力泰(300225)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与某客户签署了《工作说明书》,该客户将向上海金杜采购笔记本电脑结构件样品。

6月9日,金力泰(300225)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与某客户签署了《工作说明书》,该客户将向上海金杜采购笔记本电脑结构件样品。本次双方签署的《工作说明书》,是客户对其某一“项目”所生产的产品或提供的服务的叙述性描述,客户基于其业务、产品或服务的需求向供应商发出《工作说明书》。供应商根据《工作说明书》的要求完成样品交付,通过客户验收后,客户将支付相关样品款项。

金力泰成立于1993年,于2011年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是集科研、生产、销售与服务于一体的高性能工业涂料民族品牌领军企业,聚焦深耕环保高性能的汽车涂料二十余年,是业内少数可向客户提供涂装全套解决方案的涂料企业。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乘用车、商用车、摩托车/电动车、农用机械、工程机械和轻工、零部件以及建筑幕墙的防护与装饰,产品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据悉,金力泰控股子公司上海金杜的主营业务系提供超微弧氧化技术(又称“表面纳米陶瓷化工艺”)相关的研发、加工、销售与技术服务。超微弧氧化技术主要应用于铝镁钛合金等金属实际工件的表面处理,通过专用等离子体智控电源装备,实现超微弧放电的工业化控制,在轻金属表面原位制备微纳组织的多相陶瓷膜层,以提供更强的耐腐蚀、耐磨性、抗力学冲击等性能。

根据《新金融深度》近日报道称,上海金杜的“表面纳米陶瓷化工艺”是一种应用于镁、铝、钛合金的电化学原位制备高性能膜层技术,其性能优势“基本盘”源于杜尔考特公司在军工领域的多年技术积淀。记者通过内部人士了解到,这项技术的保密等级很高,和传统的表面处理的原理和效果有显著差异。

文章报道称,2020年杜尔考特公司与上海金力泰共同成立上海金杜,该技术的民用转化正式启动,之所以将首条“新赛道”设定在消费电子,除了该市场自身体量足够大之外,主要出于以下三点考量:独特的外观效果、环保不受限、可稳定量产。目前,上海金杜已与微软、VIVO达成合作。(涂界)

[责任编辑:tujie]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
中国涂界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涂界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
  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涂界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
  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网站总机:0757-66840566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757-66840650 邮箱:tujiemedia@163.com

观点ViewPiont

更多

专题Topics

  • 想要赢得未来,涂料企业单纯依靠制造打天下的局面必须终结,而涂料制造业服务化时代即将开启。未来,涂料企业的奶酪,将从这开始抢食。[详细]
  • 企业家们不要在私底下抱怨了,三十年积累了太多应该改变的问题、应该改革的体制。而每一次改变都能让行业受惠良多,带来前所未有的信心和变局。[详细]

深度Depth·Scan

更多

精选Quality Congest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