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注册
热门话题:

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企业>新闻

陶氏化学摩砾彩™水性多彩涂料解决方案获技术创新奖

2015年05月18日 浏览量: 评论(0) 来源: 中国涂界网 作者: 李思豪
摘要:陶氏化学公司旗下陶氏涂料材料业务部宣布其摩砾彩™水性多彩涂料解决方案斩获“2015涂料工业—荣格技术创新奖”乳液类别的殊荣。陶氏以敏锐的市场洞察力、优质的产品及可持续的解决方案,对行业创新不懈努力,因此连续第五次赢得该创新大奖。

陶氏化学公司(纽交所代码:DOW)旗下陶氏涂料材料业务部宣布其摩砾彩™水性多彩涂料解决方案斩获“2015涂料工业—荣格技术创新奖”乳液类别的殊荣。陶氏以敏锐的市场洞察力、优质的产品及可持续的解决方案,对行业创新不懈努力,因此连续第五次赢得该创新大奖。

“在中国这个亚太区装饰涂料增长最快的市场,我们的客户以及终端用户对涂料的期望值逐渐提高。除了满足基本的涂层质量以外,涂料是否环境友好、是否节能,是否具有个性化的装饰效果,也都成为了重要的考虑因素。这为涂料行业带来了巨大的发展空间。”陶氏涂料材料业务部亚太区总经理林育麟先生表示,“此次获奖的摩砾彩™水性多彩涂料解决方案正是体现了我们以创新来改善环境、美化生活的承诺。依靠强劲的本土研发能力和丰富的全球资源,陶氏将继续以创新的解决方案满足新的消费需求,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陶氏摩砾彩™水性多彩涂料解决方案稳定性更高,能够助力涂料生产企业简化生产流程、提高效率,营造类似大理石、花岗岩、砂纹装饰的建筑外墙图案。这款解决方案具有极高的装饰性并实现了完全水性化,其与墙体保温系统能够完美配合。水性多彩涂料具有低的碳排放强度,在生产、使用和废弃的全生命周期中所产生的能耗、水耗、毒性、温室效应是瓷砖的十分之一。此外,这款水性多彩涂料符合国家各项节能环保要求,可用以替代日益稀少的天然石材。同时,得益于重量轻、粘结力强的特性,即使是被涂在高层建筑上,也没有石材或瓷砖开裂或跌落所导致的重大风险。

正因为如此优异的产品性能,2014年南京青奥村总面积约20万平方米的外墙采用了陶氏摩砾彩™水性多彩涂料解决方案。通过将设计与高性能、节能因素相整合,青奥村实现了低碳、安全、持久和美观舒适的外观结构。

陶氏涂料材料业务部大中华区市场经理陈筛林博士说道:“为了更好地服务中国涂料市场,我们将与客户和价值链更紧密地合作,以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帮助他们提高产品与服务的质量和价值,以获得更强的市场竞争力和差异化的持续盈利能力。”在2015年5月15日由荣格举办的2015中国涂料峰会上,陈筛林博士还向与会专家们分享了关于建筑涂料如何实现功能、环保二者平衡的经验。

自从1953年以来,陶氏一直在世界范围内引领水性涂料解决方案的发展,比如首创了第一支水性丙烯酸乳液和发明了第一支遮盖聚合物。近年来,陶氏针对装饰性的外墙涂料领域,不断向市场推出了一系列原材料解决方案,其中,摩砾彩™水性多彩涂料解决方案就是其中最新的重要成果。

中国涂界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涂界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
  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涂界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
  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网站总机:0757-66840566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757-66840650 邮箱:tujiemedia@163.com

观点ViewPiont

更多

专题Topics

  • 想要赢得未来,涂料企业单纯依靠制造打天下的局面必须终结,而涂料制造业服务化时代即将开启。未来,涂料企业的奶酪,将从这开始抢食。[详细]
  • 企业家们不要在私底下抱怨了,三十年积累了太多应该改变的问题、应该改革的体制。而每一次改变都能让行业受惠良多,带来前所未有的信心和变局。[详细]

深度Depth·Scan

更多

精选Quality Congest

更多

每周新闻排行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