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注册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热门话题

2019世界/中国涂料企业100强排行榜申报表

2019年04月01日 浏览量: 评论(0) 来源: 涂界 作者: 涂界
摘要:“中国涂料企业百强榜”已经成为近年来观察中国涂料行业及企业发展的一张“晴雨表”。

“中国涂料企业百强榜”已经成为近年来观察中国涂料行业及企业发展的一张“晴雨表”。为推进中国涂料企业做大做强,由国内涂料行业首家财经媒体《涂界》独立策划运营的2019世界涂料企业100强排行榜、中国涂料企业100强排行榜、亚太涂料企业50强排行榜将于今年6月份陆续发布,即日起开始接受企业自主申报。活动将参照国际国内通行方式进行。

此外,《涂界》还将陆续发布2019年世界十大涂料制造商排行榜、中国涂料行业专业细分市场竞争力排行榜、2019年中国涂料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榜单、2019年世界涂料上市公司市值25强等系列榜单,以及2019年中国建筑涂料企业TOP 25、2019年中国工程建筑涂料企业TOP 25、2019年中国家具漆企业TOP 25、2019年中国汽车漆企业TOP 25、2019年中国粉末涂料企业TOP 25、2019年中国防水涂料企业TOP 25等细分领域榜单。

要想在今年入榜,有哪些基本要求?根据参与规则,凡是在中国(含港澳台)注册、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达到或超过申报下限金额的企业均可以申报。其中,世界涂料企业100强的下限为2018年营业收入达到1.5亿美元,亚太涂料企业50强的下限为2018年营业收入达到1.3亿美元(本土版)、1.8亿美元(全球版);中国涂料企业100强的下限为2018年营业收入达到人民币3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排行榜均是基于根据企业2018年度涂料业务(含涂装施工服务)的销售业绩进行综合排名,上述申报企业所提供的销售数据只统计涂料业务部分,包括防水涂料、涂装施工服务、保温装饰一体板等业务,但不包括涂料以外的油墨、原材料等业务。此外,属于集团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或相对控股子公司,由于其财务报表最后被合并到集团母公司的财务会计报表中去,因此由其母公司申报。

申报企业应准确无误地填写申报表的各项经济指标和有关内容信息,并保证各项数据和内容的真实性。为了保证数据的客观公正,申报企业需提交能够证明企业数据真实可靠的材料,如上报地方财政局、统计局、国资委、发改委或主管部门的报表(副本),也可由审计机构盖章确认。

按照要求,参与申报的企业应于即日起至5月10日之前将申报表电子版和复印件拍照后形成的图片发送至指定邮箱。详细申报情况可在中国涂界网(http://www.itujie.com.cn/)“热门话题”浏览查询。

排行榜的发布,对于了解分析中国涂料产业经济发展趋势,把握发展规律,研究大中型涂料企业的发展特征,展示涂料产业经济发展成就起到了积极作用。此外,还将给涂料经销商选择代理品牌提供决策参考依据,以及为房地产、家具、汽车、船舶、家电、工业制造业等涂料下游应用行业,提供更为可靠的依据。

榜单的发布,是以数据化为其重要特点,用数据真实记录和见证中国涂料企业从小到大、快速发展的历程,为全社会客观认识涂料产业经济的作用和贡献提供了定量依据;同时也从另一个侧面反映了国内外经济环境、宏观经济政策对涂料产业经济发展的深远影响,为分析涂料产业经济发展水平及区域分布、产业结构、投资方向等,制定政策提供了基础数据的支撑。(涂界)

 

2018年12月31日汇率:1美元=6.85307人民币,1日元=0.06183人民币,1欧元=7.84929人民币,1挪威克朗=0.787人民币,1挪威克朗=1.27064人民币,1瑞士法郎=6.98519人民币。


提醒:

请进入《中国涂界网(www.itujie.com.cn)》下载“2019年世界/中国涂料企业100强申报表”,按照要求填写后并提交表格至涂界新媒体中心,邮箱地址:tujiemedia@163.com。

 

点击下载:2019年世界/中国涂料企业100强申报表

 

中国涂界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涂界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
  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涂界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
  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网站总机:0757-66840566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757-66840650 邮箱:tujiemedia@163.com

观点ViewPiont

更多

专题Topics

  • 想要赢得未来,涂料企业单纯依靠制造打天下的局面必须终结,而涂料制造业服务化时代即将开启。未来,涂料企业的奶酪,将从这开始抢食。[详细]
  • 企业家们不要在私底下抱怨了,三十年积累了太多应该改变的问题、应该改革的体制。而每一次改变都能让行业受惠良多,带来前所未有的信心和变局。[详细]

深度Depth·Scan

更多

精选Quality Congest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