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注册
热门话题:

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企业>新闻

产能再扩大!美涂士投建的水性漆和保温一体板项目投产

2019年10月05日 浏览量: 评论(0) 来源: 中国涂界网 作者: 李思豪
摘要:涂界记者9月28日获悉,广东美涂士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建筑涂料分车间新建项目日前竣工投产。据悉,该项目主要从事水性涂料(包括真石漆、防水涂料和水性木器漆)和保温一体板的生产和销售,设计年产真石漆10000吨,防水涂料4000吨,水性木器漆500吨;保温一体板24万平方米。

涂界记者9月28日获悉,广东美涂士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建筑涂料分车间新建项目日前竣工投产。据悉,该项目位于佛山市顺德区伦教三洲工业区振兴路13号A,项目主要从事水性涂料(包括真石漆、防水涂料和水性木器漆)和保温一体板的生产和销售,设计年产真石漆10000吨,防水涂料4000吨,水性木器漆500吨;保温一体板24万平方米。

涂界记者注意到,美涂士最近一笔投资是位于河南濮阳的美涂士新型建筑防水涂料研发项目。该项目于去年3月6日正式开工建设,总投资60109万元,年产24万吨各类建筑材料和涂料。

资料显示,该项目一期、二期总建筑面积4.35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年产22万吨建筑涂料(包括内墙漆、外墙漆、建筑质感涂料、建筑艺术涂料、真石漆、地坪漆及其它建筑涂料辅料等)、年产2万吨木器涂料(包括水性木器漆、固化剂、稀释剂、UV漆、PE漆、PU漆、硝基漆、木器漆辅料等)的生产线厂房及配套设备设施。

美涂士成立于1997年,是顺德政府认定的30家总部企业之一,主要从事涂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产品涵盖了建筑涂料、木器涂料、保温装饰一体板、艺术涂料、防水涂料、辅料等,在广东顺德、四川成都、河南濮阳、江苏宿迁、山西太原、广东珠海建有六大生产基地,年产能超60万吨。

目前,美涂士在建筑涂料、木器涂料领域的产销量位居国内行业前列。由于十分重视与地产开发企业的长期战略合作,美涂士在工程涂料领域的发展迅速。目前,美涂士已经与恒大、碧桂园、绿地集团、华夏幸福、复星地产等100多家大型房产开发商客户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涂界)

中国涂界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涂界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
  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涂界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
  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网站总机:0757-66840566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757-66840650 邮箱:tujiemedia@163.com

观点ViewPiont

更多

专题Topics

  • 想要赢得未来,涂料企业单纯依靠制造打天下的局面必须终结,而涂料制造业服务化时代即将开启。未来,涂料企业的奶酪,将从这开始抢食。[详细]
  • 企业家们不要在私底下抱怨了,三十年积累了太多应该改变的问题、应该改革的体制。而每一次改变都能让行业受惠良多,带来前所未有的信心和变局。[详细]

深度Depth·Scan

更多

精选Quality Congest

更多

每周新闻排行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