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注册
热门话题:

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企业>新闻

百色熊母公司马斯科跻身美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榜单

2019年04月21日 浏览量: 评论(0) 来源: 中国涂界网 作者: 李思豪
摘要:近日,英国品牌研究机构品牌金融(Brand Finance)发布“2019年美国最有价值品牌500强”榜单。涂界记者注意到,涂料巨头百色熊母公司马斯科(MASCO)排名第486位,较往年下滑2位。

近日,英国品牌研究机构品牌金融(Brand Finance)发布“2019年美国最有价值品牌500强”榜单。涂界记者注意到,涂料巨头百色熊母公司马斯科(MASCO)排名第486位,较往年下滑2位。

马斯科集团(Masco)成立于1929年,是全球最大的品牌家居消费品制造商之一,美国财富500强企业,是世界领先的家装材料以及涂料生产和销售商,产品包括龙头、阀门管件、厨柜和浴室柜、建筑涂料、淋浴设施、按摩浴缸、门窗窗口、电子锁具和其它建筑五金件等。旗下拥有60多家子公司,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有分公司和办事处。2018年实现销售额83.59亿美元,同比增长9%。

百色熊(Behr)成立于1947年,是马斯科集团旗下涂料品牌,也是全球十大涂料品牌。目前,百色熊营业网点和公司迅速遍布了美国各州市以及加拿大、墨西哥、中国、智利和印度等国际地区。旗下拥有8个生产基地,11个仓库和分销。2018年实现销售额为26.56亿美元,同比增长20%。在北美装饰涂料市场占有率达30%以上。

榜单显示,亚马逊再次力压苹果捧得桂冠。排名前五位的分别是亚马逊、苹果、谷歌、微软和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品牌价值分别为1879.05亿美元、1536.34亿美元、1427.55亿美元、1195.95亿美元、870.05亿美元,Facebook以品牌价值832.02亿美元排在第6位。

Brand Finance的品牌榜估值方法采用的是“特许费节省法”(Royalty Relief)。这种方法涉及估计预期归属于品牌的销售额,并计算使用该品牌的特许费率,即品牌所有者必须支付的使用该品牌的费用——假设品牌所用者不再拥有该品牌。排行榜中的品牌价值数字是品牌作为资产转让的潜在价值。一家公司可能拥有多个品牌,企业价值是其所有各品牌相关资产和收入流价值的总和。(涂界)

中国涂界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涂界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
  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涂界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
  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网站总机:0757-66840566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757-66840650 邮箱:tujiemedia@163.com

观点ViewPiont

更多

专题Topics

  • 想要赢得未来,涂料企业单纯依靠制造打天下的局面必须终结,而涂料制造业服务化时代即将开启。未来,涂料企业的奶酪,将从这开始抢食。[详细]
  • 企业家们不要在私底下抱怨了,三十年积累了太多应该改变的问题、应该改革的体制。而每一次改变都能让行业受惠良多,带来前所未有的信心和变局。[详细]

深度Depth·Scan

更多

精选Quality Congest

更多

每周新闻排行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