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注册
热门话题:

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企业>新闻

TASSANI塔萨尼第四期艺术涂装工艺培训圆满落幕

2016年05月18日 浏览量: 评论(0) 来源: 中国涂界网 作者: 李思豪
摘要:5月15日,为期三天两夜的意大利TASSANI塔萨尼凹凸空间•艺涂学院第四期艺术涂装工艺培训在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幕。全体学员均圆满完成学业,并获得了由意大利TASSANI和顺德职业技术学院联合颁发的结业证书。

5月15日,为期三天两夜的意大利TASSANI塔萨尼凹凸空间•艺涂学院第四期艺术涂装工艺培训在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幕。全体学员均圆满完成学业,并获得了由意大利TASSANI和顺德职业技术学院联合颁发的结业证书。
 

\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5月14日晚,TASSANI塔萨尼大中华区执行总裁刘芳女士在作“高端艺术涂料体验馆店务及团队管理要点”主题演讲时,首先结合艺术涂料对该名句进行了释义。

刘芳在演讲中结合实际案例,围绕广泛的高端人脉、优质的设计师资源、精湛的技术施工团队、高标准的五星级服务等内容与学员作了分享。

 

\

 
“从事艺术涂料事业,一定要坚持,切不看浮躁。”“艺术涂料涉及到的知识面广,所以我们需要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的能力水平。”“艺术涂料市场前景很好,特别是80后、90后这一代,喜欢追求个性化,而且他们有着很大的消费潜力,这也给艺术涂料提供了巨大的市场机会。”14日晚上,学员们分别作了经验分享。

14日整天,学员继续进行实践操作。实操期间,各学员兴趣盎然,积极动手实践,整天完成了10种艺术涂装工艺的实操训练。其中包括具有金属砂外观效果的TASSANI塔萨尼Jump系列,具有天鹅绒、丝绒等粉彩画效果的Eipx系列,以及具有仿石工艺效果Texture系列,等等。

 

\\

 
15日,TASSANI塔萨尼凹凸空间•艺涂学院特别邀请了知名画家、TASSANI塔萨尼中国艺术顾问梁爱耀先生现场通过现场绘画形式传授了色彩搭配、手绘等基础知识。

 

\\

 
当讲授完手绘知识后,学员聚精会神地绘起画来,每个细节都小心翼翼地描绘、勾画、上色……最后均完成了一幅自己满意的作品。

15日下午,意大利TASSANI塔萨尼凹凸空间•艺涂学院还举行了简短的第四期艺术涂装工艺培训结业仪式。会议邀请了TASSANI塔萨尼大中华区CEO项兴浩先生,以及慧聪涂料网华南大区总经理李伟林、责任主编陈明军,《涂料经》责任主编肖武、副总经理吴志勇出席本次结业仪式。

 

 \
\


全体学员均圆满完成学业,并获得了由意大利TASSANI和顺德职业技术学院联合颁发的结业证书。TASSANI塔萨尼大中华区CEO项兴浩先生、慧聪涂料网华南大区总经理李伟林先生分别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


培训期间,参与培训的四位学员还接受了《涂料经》责任主编肖武的专访。四位学员就缘何从事艺术涂料事业、艺术涂料在国内市场的发展现状与前景、本次艺术涂装培训的感受以及对意大利TASSANI塔萨尼品牌的认知与评价等方面的话题阐述了自己的观点。
 

\


当新生代(80后、90后)崛起,这批消费者群体将成为未来的消费主力,他们不愿意只为“价格”挑选产品,更愿意为个性化买单,谁为他们提供个性化产品和服务,谁就有可能成为市场宠儿。时下,艺术涂料的出现,正符合当前及未来市场消费趋势,也是新生代消费群体的最佳选择。

基于中国涂料个性化消费市场需求的逐步提升,TASSANI塔萨尼顺应时代发展趋势,整合国内外艺术涂料及跨界行业优质资源,举办此次艺术涂装工艺培训,旨在培养艺术涂装技能型人才,搭建艺术涂料交流平台,促进设计、色彩、艺术与艺术涂料产业结合,推动行业发展,提升整体艺术涂装水平。

中国涂界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涂界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
  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涂界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
  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网站总机:0757-66840566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757-66840650 邮箱:tujiemedia@163.com

观点ViewPiont

更多

专题Topics

  • 想要赢得未来,涂料企业单纯依靠制造打天下的局面必须终结,而涂料制造业服务化时代即将开启。未来,涂料企业的奶酪,将从这开始抢食。[详细]
  • 企业家们不要在私底下抱怨了,三十年积累了太多应该改变的问题、应该改革的体制。而每一次改变都能让行业受惠良多,带来前所未有的信心和变局。[详细]

深度Depth·Scan

更多

精选Quality Congest

更多

每周新闻排行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