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注册
热门话题:

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企业>新闻

手绘+色彩,玩转TASSANI塔萨尼艺术涂装工艺培训

2016年05月18日 浏览量: 评论(0) 来源: 中国涂界网 作者: 李思豪
摘要:5月13日-15日,意大利TASSANI塔萨尼凹凸空间•艺涂学院第四期艺术涂装工艺培训在顺德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培训期间,特别邀请到了知名艺术家、TASSANI塔萨尼中国艺术顾问梁爱耀先生现场讲授色彩搭配及手绘基础知识。

5月13日-15日,意大利TASSANI塔萨尼凹凸空间•艺涂学院第四期艺术涂装工艺培训在顺德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培训期间,特别邀请到了知名艺术家、TASSANI塔萨尼中国艺术顾问梁爱耀先生现场讲授色彩搭配及手绘基础知识。
 

\

相比较传统装饰涂料,艺术涂料给人的感觉就是色彩丰富,为现代居家空间增添了些许生活氛围,因而备受消费者青睐。打造个性化居家空间,离不开色彩。TASSANI塔萨尼作为意大利艺术涂料色彩的引领者,不仅专门开发高性能色浆,还研发出艺术涂料专用底漆,其目的就是保证色彩与产品匹配,为满足消费者个性需求而定制色彩方案。

“色彩是有感情的,并能传递感情,不同色彩给人的感受是不一样的,就像一颗红色的心代表爱心,灰色的心代表伤心,而在我们家居生活空间中,合理的色彩能很好地调节我们的心态。”会上,梁爱耀结合家居空间实际案例为学员阐述了色彩对于家居空间的意义和重要性,并讲述了空间色彩搭配中的一些重要原则。
 

\


随着人们审美观念的不断提升,现如今墙体彩绘已经成为了人们生活中一种非常棒的艺术表现形式。墙体彩绘也已经走进了普通家庭装修的世界中去,特别是中式墙体彩绘也赢得了很多人的认可。为此。本次培训邀请高级讲师梁爱耀为学员讲授手绘基础知识,他通过现场进行手绘形式,穿插讲述了色彩及手绘知识。

墙体手绘来源于古老的壁画艺术,后流行源于法国,当年许多艺术家或画家在建筑墙体的墙壁上手绘的艺术作品用于渲染建筑或空间的艺术氛围。后墙绘艺术又被缩小到了空间范围较小的艺术酒吧或较有生活情调的白领一族的居室内,具体表现在卧室、客厅、厨房、书房等墙体上嵌入艺术绘画,现在普通家庭也逐渐应用了艺术手绘。

后来,当涂鸦风靡全球成为一种时尚的时候,这种风潮也席卷到了家居领域,使得墙绘壁画在家居装饰中频频上演。随性、自由的涂鸦文化,成为一种备受关注的美学现象,摇身变为主流时尚文化之一。现代生活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求优雅的姿态和高尚的品味,新一代的年轻人在内心呼唤自由不羁、彰显个性,在家居设计中更是会把自己亲自介入到装修过程中DIY一把。
 

\\\\


对于艺术涂料而言,未来结合手绘进入到建筑空间,将会变得越来越普遍。因此,本次培训也首次引入了手绘教学,让学员对手绘有一个意识和了解。

随着经济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进而现代人的装修装饰品味也随之提高,他们正与时俱进地更新着不断变化的现代装饰理念和装饰思想、风格,他们已不在满足传统的居家装饰形式,他们需要按照自己的思路、喜好来创意、装饰自己的与众不同的个性化居室,意大利TASSANI塔萨尼艺术涂料正是满足了众多家居装饰变革心里和需求。

由于意大利TASSANI塔萨尼艺术涂料产品性能优异、绿色环保、色彩突出而备受世界众多知名艺术绘画大师的青睐,他们进行手绘时经常选用TASSANI塔萨尼艺术涂料,绘出了众多经典的艺术作品(见下图)。
 

\\\\


 

中国涂界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涂界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
  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涂界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
  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网站总机:0757-66840566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757-66840650 邮箱:tujiemedia@163.com

观点ViewPiont

更多

专题Topics

  • 想要赢得未来,涂料企业单纯依靠制造打天下的局面必须终结,而涂料制造业服务化时代即将开启。未来,涂料企业的奶酪,将从这开始抢食。[详细]
  • 企业家们不要在私底下抱怨了,三十年积累了太多应该改变的问题、应该改革的体制。而每一次改变都能让行业受惠良多,带来前所未有的信心和变局。[详细]

深度Depth·Scan

更多

精选Quality Congest

更多

每周新闻排行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