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注册
热门话题:

企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企业

这家知名涂企投建年产10万吨水性工业/高固体分涂料项目

2021年06月09日 浏览量: 评论(0) 来源: 中国涂界网 作者: 李思豪
摘要:6月9日,滨州好乐涂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计划投资新建年产10万吨水性工业涂料/高固体分涂料和年产4万吨水性树脂项目。

连日来,涂界相继披露了多个重大工业涂料投资项目,从中可以看到工业涂料行业正在加速产能扩张。涂界记者6月9日获悉,滨州好乐涂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计划投资新建年产10万吨水性工业涂料/高固体分涂料和年产4万吨水性树脂项目。

天眼查App显示,滨州好乐涂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21年2月26日,注册资本3000万元,法定代表人袁其勇。股东为深圳市深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李树欣,持股比例分别为65%、35%。

好乐涂公司经营范围:一般项目:新材料技术研发;合成材料制造(不含危险化学品);合成材料销售;涂料制造(不含危险化学品);涂料销售(不含危险化学品);化工产品生产(不含许可类化工产品);化工产品销售(不含许可类化工产品)。

天眼查App显示,深圳市深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21年1月28日,注册资本1000万元,法定代表人吕明。股东为深圳市深赛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赛尔”),持股比例为100%。深赛新材公司经营范围:一般经营项目是:化工产品的研发与技术咨询;化工原料、化工助剂、树脂销售;国内贸易、经营进出口业务;投资兴办实业等。

深赛尔成立于2002年,专业从事紫外光固化高分子新材料和水性高分子新材料的研发与应用,产品有紫外光固化高分子树脂、水性高分子树脂、紫外光固化环保油墨及涂料、水性高分子环保油墨及涂料、工业防腐涂料,产品主要应用于印刷、电子产品外壳、汽车、工业防腐工程(包括钢结构、油田、电力系统、桥梁、治金系统等)、电子线路板及工程建筑涂料等领域。

值得一提的是,深赛尔曾多次IPO上市闯关失败。2013年5月8日,深赛尔在环保部进行IPO环保核查公示,并进入上市核查;2014年7月终止审查,第一次上市以失败告终。深赛尔又于2016年6月24日再次冲击IPO,但于2016年10月13日终止审查,第二轮IPO冲击失败。

根据招股书,深赛尔成功进入中兴、华为、酷派、联想、三星、诺基亚、比亚迪、劲嘉、虎彩、金时等国内外多家知名企业产业供应链,并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深赛尔2013年-2015年营业收入分别为40517.59万元、32114.58万元、31247.44万元,净利润分别为4710.87万元、1553.22万元、1673.41万元,其中2015年涂料营业收入仅为9911.95万元。

涂界记者注意到,盈科资本于2020年11月战略领投国内新型环保涂层领军企业——深赛尔。盈科资本表示,深赛尔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环保型紫外光固化高分子树脂、环保型水性高分子树脂和环保型无溶剂自固高分子树脂,使公司在环保油墨涂料领域拥有核心竞争力,在开发新产品以及满足客户对产品的个性化需求上有着独特的优势。深赛尔烟包印刷油墨产品几乎占据了国内所有的烟包印刷厂,国内市占率第一。公司自主研发的彩钢板水性涂料是公司首创的重磅产品,目前只有深赛尔能够实现量产,填补国内外空白,产品可在极短时间内加速固化、耐高温,在满足高速自动化产线极高要求的基础上,同时满足客户对环保的产品体系要求,推动工业化生产体系向环保型产品转型。

盈科资本产业投资部总裁陈宇雷介绍说,总书记倡导“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但受制于底层技术上的制约,我国在包括钢材、包装物、箱体等大宗工业消耗品领域长期仍然使用着非环保涂层,这是一块超大规模的升级换代市场。深赛尔凭借在技术上的深入钻研,突破了多个技术难点在国内率先实现“油改水”环保涂料的商业量产,未来发展前景广阔!盈科资本有丰富的产业链资源,未来除了将在资本层面给到深赛尔支持外,还将在资源导入,区域布局等多方面给到深赛尔全方位支持。

涂界记者还注意到,深赛尔还于2021年1月收购了上海日御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75%的股权。资料显示,日御新材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上海市闵行区晶碧科技园,是一家专业从事太阳能电池电极浆料研制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涂界)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
中国涂界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涂界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
  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涂界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
  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网站总机:0757-66840566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757-66840650 邮箱:tujiemedia@163.com

观点ViewPiont

更多

专题Topics

  • 想要赢得未来,涂料企业单纯依靠制造打天下的局面必须终结,而涂料制造业服务化时代即将开启。未来,涂料企业的奶酪,将从这开始抢食。[详细]
  • 企业家们不要在私底下抱怨了,三十年积累了太多应该改变的问题、应该改革的体制。而每一次改变都能让行业受惠良多,带来前所未有的信心和变局。[详细]

深度Depth·Scan

更多

精选Quality Congest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