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注册
热门话题:

企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企业

宣伟预计今年营收增长两位数,美国去年建涂产量438万吨

2021年06月09日 浏览量: 评论(0) 来源: 中国涂界网 作者: 黄雨晨
摘要:6月8日,宣伟(Sherwin-Williams)上调了2021年第二季度的净销售额指引以及2021年全年的净销售额和每股摊薄净收入指引。

6月8日,宣伟(Sherwin-Williams)上调了2021年第二季度的净销售额指引以及2021年全年的净销售额和每股摊薄净收入指引。2021年第二季度的综合净销售指导比2020年第二季度增长了10%以上;与2020年全年相比,2021年全年的综合净销售指导从高个位数上升到低两位数;将2021年全年摊销每股净利润预期在8.01美元至8.31美元之间,包括收购相关摊销费用估计为每股0.80美元,以及Wattyl剥离造成的每股亏损0.34美元。

根据指导,宣伟美洲集团2021年第二季度净销售额指导从低位数上升到25%左右,消费者集团净销售额指导从下降低位数上升到25%左右,高性能涂料集团净销售额指导从低位数上升到35%左右。综合来看,宣伟集团2021年第二季度综合净销售指导上升到10%以上。

根据指导,宣伟美洲集团2021年全年净销售额指导上升到低两位数,消费者集团净销售额指导从下降低位数上升到中个位数,高性能涂料集团净销售额指导从低个位数上升到10%以上。综合来看,宣伟集团2021年全年综合净销售指导从高个位数上升到低两位数。

“我们在第一季度的表现超出预期,美洲集团和高性能涂料集团的销售额在第二季度强于预期。”宣伟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hn G. Morikis说,“我们的建筑终端市场的需求仍然强劲,以住宅重新粉刷和新住宅为主导,商业和物业管理不断改善。我们工业业务的需求也很强劲,复苏速度快于预期。与此同时,我们在第一季度经历的原材料通胀在第二季度继续。我们非常有信心将抵消这些更高的成本,并且我们正在所有部门实施额外的价格上涨,包括美洲集团将于8月1日将价格上调7%。我们现在预计,2021年全年调整后的每股摊薄净利润将比上一年增长13.6%。”

当天,宣伟公司宣布于2021年6月8日举行了年度金融社区演示(Financial Community Presentation)。由于新冠肺炎疫情,该活动将以虚拟形式举行,以保护参与者的健康和福祉。此次活动将包括与宣伟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ohn G. Morikis和其他管理层成员的演讲和问答环节。今年议程的新增内容包括技术展示和环境、社会和治理(ESG)亮点。

根据金融社区演示显示,2020年美国建筑涂料市场产量为8.58亿加仑,约合438.42万吨,同比增长3.2%。其中,DIY占比41%,约合3.55亿加仑;住宅重涂(工程类)占比30%,约合2.54亿加仑;新建住宅占比12%,约合1.02亿加仑;非住宅重涂(工程)占比12%,约合1.02亿加仑;新建非住宅占比5%,约合0.44亿加仑。(1美国液体加仑= 3.785升,1升=13.5万吨)

宣伟2020年综合销售额为184亿美元,其中:美洲集团占比57%,消费者集团占比16%,高性能涂料集团占比27%。按区域销售占比来看,美国和加拿大地区销售占比80%,世界其他地区销售占比20%。截止2020年底,宣伟拥有61000+名员工,137个制造和分销设施,4770+个店面,业务遍及全球120个国家和地区。全球拥有2000个研发人员,平均任期超过10年,拥有1962项有效专利。

宣伟始建于1866年,全球总部位于俄亥俄州克利夫兰,是世界上成立最早的专业涂料公司之一,在诞生以来的150多年的时间里,宣伟成长步伐稳健,并发展成为当今世界最大的涂料企业之一。集团旗下拥有有三大业务部门——美洲集团、消费者品牌集团、高性能涂料集团,拥有Sherwin-Williams®,Valspar®,华润,Dutch Boy®,HGTV HOME™,Cabot®等众多知名品牌。业务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该公司在北美、南美、中国、澳大利亚和英国的建筑涂料市场处于领先地位。在建筑涂料、包装涂料、卷材涂料、重防腐涂料、汽车涂料、通用工业涂料和工业木器涂料等领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其中,建筑涂料销售规模位居全球第一,包装涂料、卷材涂料、汽车涂料、工程机械涂料等业务产销量位居全球前列。(涂界)

[责任编辑:tujie]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
中国涂界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涂界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
  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涂界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
  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网站总机:0757-66840566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757-66840650 邮箱:tujiemedia@163.com

观点ViewPiont

更多

专题Topics

  • 想要赢得未来,涂料企业单纯依靠制造打天下的局面必须终结,而涂料制造业服务化时代即将开启。未来,涂料企业的奶酪,将从这开始抢食。[详细]
  • 企业家们不要在私底下抱怨了,三十年积累了太多应该改变的问题、应该改革的体制。而每一次改变都能让行业受惠良多,带来前所未有的信心和变局。[详细]

深度Depth·Scan

更多

精选Quality Congest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