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注册
热门话题:

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企业>新闻

老虎新材投建粉末涂料项目,打造工业4.0智能化工厂

2019年06月16日 浏览量: 评论(0) 来源: 中国涂界网 作者: 李思豪
摘要:5月25日,老虎表面技术新材料(苏州)有限公司二期扩建项目开工奠基。据悉,该项目总投资1.5亿元,新建厂房12000平方米,扩充产能至3万吨塑粉/年。计划2020年6月竣工投产后,预计可实现营业额15亿元,贡献税收破亿元。

5月25日,老虎表面技术新材料(苏州)有限公司二期扩建项目开工奠基。据悉,该项目总投资1.5亿元,新建厂房12000平方米,扩充产能至3万吨塑粉/年。计划2020年6月竣工投产后,预计可实现营业额15亿元,贡献税收破亿元。

自2000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老虎中国的业务逐年稳步提升,得到了长足发展。2018年老虎太仓公司营业额将近5亿元人民币,贡献税收3500万元。为进一步开拓市场,老虎中国决定继续以苏州太仓基地为核心,加大投资力度,启动二期扩建项目。致力于打造行业内自动化程度最高,安全性最强的,符合工业4.0标准的“智能化科技工厂”。

老虎涂料(TIGER)成立于1930年,全球设有8家工厂,50多家分支机构,在欧洲、亚洲、北美设有3家顶尖研发中心。产品主要为粉末涂料,应用市场包括建筑、汽车、家具、家电、木材等多个领域,旗下拥有TIGER Drylac®,TIGITAL®等品牌。全球设有8家工厂,50多家分支机构遍布世界各地,在欧洲、亚洲、北美设有3家研发中心。公司国外份额占据70%。截止2018年底全球拥有员工1291人,销售额为3.379亿美元。

老虎涂料于2000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目前在江苏苏州、广东清远、四川成都设有生产基地。2017年正式进军水性工业涂料、工业数码打印、太阳能发电等新材料应用领域。(涂界)

中国涂界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涂界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
  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涂界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
  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网站总机:0757-66840566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757-66840650 邮箱:tujiemedia@163.com

观点ViewPiont

更多

专题Topics

  • 想要赢得未来,涂料企业单纯依靠制造打天下的局面必须终结,而涂料制造业服务化时代即将开启。未来,涂料企业的奶酪,将从这开始抢食。[详细]
  • 企业家们不要在私底下抱怨了,三十年积累了太多应该改变的问题、应该改革的体制。而每一次改变都能让行业受惠良多,带来前所未有的信心和变局。[详细]

深度Depth·Scan

更多

精选Quality Congest

更多

每周新闻排行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