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注册
热门话题:

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企业>新闻

久诺、名士达、松井新材、邦弗特入选省市智能制造项目

2018年12月16日 浏览量: 评论(0) 来源: 中国涂界网 作者: 李思豪
摘要:11月26日,常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公布了2018年常州市智能车间名单,江苏久诺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真石漆绿色建材智能生产车间”入选。

12月6日,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公布了2018年安徽省智能工厂名单,其中:安徽名士达新材料有限公司“绿色环保涂料智能工厂”入选2018年安徽省智能工厂名单,芜湖卧牛山建筑节能材料有限公司“新型节能防水卷材生产数字化车间”,安徽神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高性能粉末涂料聚酯树脂数字化车间”,安徽纪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动化涂装生产数字化车间”入选2018年安徽省数字化车间名单。

11月26日,常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公布了2018年常州市智能车间名单,江苏久诺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真石漆绿色建材智能生产车间”入选。

11月19日,长沙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长沙市财政局公布了2018年长沙市智能制造专项拟认定项目(第一批),湖南松井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移动智能终端表面处理技术研发”、湖南邦弗特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绿色环保涂料网络协同智能制造项目”入选。

智能制造是伴随信息技术的不断普及而逐步发展起来的。《中国制造2025》明确提出要推进制造过程智能化,在重点领域试点建设智能工厂/数字化车间,这也将加速智能工厂在涂料工业行业领域的应用推广。目前,我国许多涂料企业已开始在智能化工厂建设方面进行投资,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涂界)

中国涂界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涂界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
  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涂界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
  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网站总机:0757-66840566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757-66840650 邮箱:tujiemedia@163.com

观点ViewPiont

更多

专题Topics

  • 想要赢得未来,涂料企业单纯依靠制造打天下的局面必须终结,而涂料制造业服务化时代即将开启。未来,涂料企业的奶酪,将从这开始抢食。[详细]
  • 企业家们不要在私底下抱怨了,三十年积累了太多应该改变的问题、应该改革的体制。而每一次改变都能让行业受惠良多,带来前所未有的信心和变局。[详细]

深度Depth·Scan

更多

精选Quality Congest

更多

每周新闻排行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