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注册
热门话题:

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企业>新闻

三棵树、立邦、美涂士、东方雨虹等入围招商地产战略集采

2018年11月24日 浏览量: 评论(0) 来源: 中国涂界网 作者: 李思豪
摘要:11月20日,招商局集团电子招标采购交易网公示了2018年度招商蛇口全国范围建筑涂料战略采购(A标、B标)中标候选人和招商蛇口2019-2020年全国区域建筑防水材料战略采购中标候选人。

11月20日,招商局集团电子招标采购交易网公示了2018年度招商蛇口全国范围建筑涂料战略采购(A标、B标)中标候选人和招商蛇口2019-2020年全国区域建筑防水材料战略采购中标候选人。

2018年度招商蛇口全国范围建筑涂料战略采购(A标)方面,第一中标候选人为广州立邦涂料有限公司,第二中标候选人为庞贝捷涂料(上海)有限公司,第三中标候选人为铃鹿复合建材(上海)有限公司。采购人为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度招商蛇口全国范围建筑涂料战略采购(B标)方面,第一中标候选人为厦门固克涂料集团有限公司,第二中标候选人为广东美涂士建材股份有限公司,第三中标候选人为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采购人为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招商蛇口2019-2020年全国区域建筑防水材料战略采购中标候选人方面,第一中标候选人: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二中标候选人: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第三中标候选人:辽宁大禹防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采购人为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招商蛇口”,股票代码001979)是招商局集团(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旗下城市综合开发运营板块的旗舰企业,也是集团内唯一的地产资产整合平台及重要的业务协同平台。

招商蛇口创立于1979年。39年前建设开发运营的深圳蛇口片区是中国改革开放的发源地,为中国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的历史贡献,孵化并培育了以招商银行、平安保险、中集集团、招商港口等为代表的知名企业。2015年12月30日,招商蛇口吸收合并招商地产实现无先例重组上市,打造了国企改革的典范和中国资本市场创新标杆。

招商蛇口以“中国领先的城市及园区综合开发和运营服务商”为战略定位,聚焦居民客户、企业客户和政府客户需求的满足,开展社区运营、园区运营、邮轮运营三大业务,并通过“区域聚焦、城市深耕、转型发展”三个基础策略扩大规模,以“产、网、融、城”一体化运作为抓手,业务创新、商业模式创新、机制创新和管理创新多管齐下,全面提升公司项目开发能力、运营服务能力和资产管理能力,并由“蛇口模式”衍生出的“前港-中区-后城” 的空间发展模式。

年报显示,招商蛇口2017年累计实现签约销售面积570.01万平方米,同比增加20.98%;签约销售金额1127.79亿元,同比增加52.54%。截至2018年上半年,公司业务覆盖全球超50个城市和地区,开发精品项目超350个,服务百万客户。(涂界)

中国涂界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涂界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
  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涂界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
  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网站总机:0757-66840566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757-66840650 邮箱:tujiemedia@163.com

观点ViewPiont

更多

专题Topics

  • 想要赢得未来,涂料企业单纯依靠制造打天下的局面必须终结,而涂料制造业服务化时代即将开启。未来,涂料企业的奶酪,将从这开始抢食。[详细]
  • 企业家们不要在私底下抱怨了,三十年积累了太多应该改变的问题、应该改革的体制。而每一次改变都能让行业受惠良多,带来前所未有的信心和变局。[详细]

深度Depth·Scan

更多

精选Quality Congest

更多

每周新闻排行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