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注册
热门话题:

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企业>新闻

东方雨虹世界单体最大、最先进的防水生产基地投产

2018年01月12日 浏览量: 评论(0) 来源: 中国涂界网 作者: 李思豪
摘要:涂界记者1月10日获悉,东方雨虹位于建德市的新型建筑防水、防腐和保温材料生产研发项目已于2017年11月28日竣工投产。据悉,该项目于2016年5月开工建设,总用地约358亩,总投资约15.78亿元,项目达产后预计每年可实现销售收入32亿元。

涂界记者1月10日获悉,东方雨虹位于建德市的新型建筑防水、防腐和保温材料生产研发项目已于2017年11月28日竣工投产。据悉,该项目于2016年5月开工建设,总用地约358亩,总投资约15.78亿元,项目达产后预计每年可实现销售收入32亿元。

据悉,建德生产研发基地是东方雨虹的第13个生产基地,建成后将成为东方雨虹集团单体产值最大、自动化程度最高的生产基地项目,同时也是亚洲乃至世界单体最大、最先进的防水生产基地。

“我们将通过建德工厂的建立以及项目的开展来进一步扩大公司在华东地区的生产与供货能力,促进产能分布的持续优化,推动‘渗透全国,谋求海外’的战略目标实现。”东方雨虹董事长李卫国此前表示,本次项目也承担着研发平台的功能,这有利于公司更好地在当地开展技术研发,吸引当地的高端人才,提高研发水平和创新能力。

涂界记者注意到,东方雨虹于2016年11月1日再次与浙江杭州建德市人民政府签订了项目投资协议,拟以自筹资金在浙江杭州建德市出资人民币15亿元投资建设特种涂料生产项目。

据了解,该项目总用地面积约500亩左右,基地将引进德国高端生产线和设备及专业技术人才,目标通过10年时间,建设成为全国单体销量最大的涂料生产基地,实现产值30亿元-50亿元。该项目已于2017年9月24日开工建设。

东方雨虹是一家集防水材料研发、制造、销售及施工服务于一体的中国防水行业龙头企业,旗下拥有50余家分子公司,在全国18个城市布局生产研发基地,旗下品牌拥有东方雨虹(工程业务)、雨虹(民用建材)、德爱威(建筑涂料)等品牌和业务板块。2017年前三季度营业收入69.71亿元,同比增加45.28%。(涂界)

中国涂界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涂界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
  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涂界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
  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网站总机:0757-66840566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757-66840650 邮箱:tujiemedia@163.com

观点ViewPiont

更多

专题Topics

  • 想要赢得未来,涂料企业单纯依靠制造打天下的局面必须终结,而涂料制造业服务化时代即将开启。未来,涂料企业的奶酪,将从这开始抢食。[详细]
  • 企业家们不要在私底下抱怨了,三十年积累了太多应该改变的问题、应该改革的体制。而每一次改变都能让行业受惠良多,带来前所未有的信心和变局。[详细]

深度Depth·Scan

更多

精选Quality Congest

更多

每周新闻排行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