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注册
热门话题:

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企业>新闻

晨阳水漆与中能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强强联合共谋绿色发展

2017年11月28日 浏览量: 评论(0) 来源: 中国涂界网 作者:
摘要:11月21日,江苏中能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建方一行到晨阳水漆参观考察。晨阳水漆董事长刘善江、品牌运营中心总经理马林、运营商学院副院长杨万丰、家装工程部总监李英魁接待了来宾一行。

11月21日,江苏中能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建方一行到晨阳水漆参观考察。晨阳水漆董事长刘善江、品牌运营中心总经理马林、运营商学院副院长杨万丰、家装工程部总监李英魁接待了来宾一行。

下午3时,在双方领导的共同见证下,品牌运营中心总经理马林与江苏中能集团总经理冯宪舟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拉开了双方战略合作的序幕。

在签约座谈会上,董事长刘善江强调,质量与环保是未来企业的生存之道,晨阳水漆19年来秉承绿色发展理念,致力于打造水漆涂装新时代,目前水漆发展迎来战略机遇期,公司跨越式发展的前提下愿与更多的合作伙伴一同共谋发展。企业间的强强合作是未来企业的发展方向,在双方现有涉及领域,都存在合作机会,相信随着战略合作的展开,可以达成多方合作意向,进行优势资源互补,实现强强联合。

冯建方董事长在签约座谈会上介绍了江苏中能集团有限公司的企业发展和市场状况。他表示,随着合作的开展,将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在建材领域,不断提升双方的品牌影响力,并为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全新的发展阶段,晨阳水漆与江苏中能集团产品层面的合作,扩大水漆在建材领域的市场份额,并以环保涂装为推手,实现更深入的合作共赢。

中国涂界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涂界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
  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涂界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
  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网站总机:0757-66840566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757-66840650 邮箱:tujiemedia@163.com

观点ViewPiont

更多

专题Topics

  • 想要赢得未来,涂料企业单纯依靠制造打天下的局面必须终结,而涂料制造业服务化时代即将开启。未来,涂料企业的奶酪,将从这开始抢食。[详细]
  • 企业家们不要在私底下抱怨了,三十年积累了太多应该改变的问题、应该改革的体制。而每一次改变都能让行业受惠良多,带来前所未有的信心和变局。[详细]

深度Depth·Scan

更多

精选Quality Congest

更多

每周新闻排行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