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注册
热门话题:

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企业>新闻

东方雨虹年产7万吨防水涂料濮阳基地奠基,拟建成智慧工厂

2017年08月31日 浏览量: 评论(0) 来源: 中国涂界网 作者: 李思豪
摘要:8月27日,东方雨虹河南濮阳生产研发物流基地举行隆重的开工奠基仪式。据悉,该项目将引进全球领先水平的生产线,建成后预计年产4080万平米改性沥青防水卷材、4万吨防水涂料、15万吨特种砂浆、3万吨沥青涂料。年可实现产值20亿元、税收1.5亿元。

8月27日,东方雨虹河南濮阳生产研发物流基地举行隆重的开工奠基仪式。据悉,该项目将引进全球领先水平的生产线,建成后预计年产4080万平米改性沥青防水卷材、4万吨防水涂料、15万吨特种砂浆、3万吨沥青涂料。年可实现产值20亿元、税收1.5亿元。

涂界记者注意到,东方雨虹于2016年8月29日与濮阳市签订项目投资协议。据悉,项目总投资15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总投资不低于10亿元。签约项目主要包括从事各类建筑防水材料、防腐材料、保温材料、湖沥青材料、砂浆材料等的开发、制造、销售和技术服务。

资料显示,该项目位于濮阳产业集聚区内,项目占地450亩,投资151775万元,主要建设防水卷材生产车间、仓库、涂料生产车间等,生产规模为年产4080万平方米改性沥青防水卷材、4万吨防水涂料、15万吨砂浆、3万吨沥青涂料,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年产2040万平方米改性沥青防水卷材、4万吨防水涂料、15万吨砂浆、3万吨沥青涂料,二期年产2040万平方米改性沥青防水卷材。

东方雨虹集团总裁向锦明指出,要将濮阳东方雨虹建设成中国制造2025的智慧工厂、河南省两化融合花园工厂、濮阳市经济持续前行新引擎、濮阳市工业园区招商引资的名牌和典范,为濮阳市的社会发展奉献一份力量,让濮阳因为东方雨虹的加盟而骄傲。

涂界记者注意到,东方雨虹控股上海东方雨虹防水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广东东方雨虹防水工程有限公司、香港东方雨虹投资有限公司、东方雨虹北美有限责任公司等50余家分子公司,在北京顺义、上海金山、湖南岳阳、辽宁锦州、广东惠州、江苏徐州、山东德州、云南昆明、河北唐山、陕西咸阳、安徽芜湖、四川泸州、浙江杭州、山东青岛、安徽滁州、江西安义、河南濮阳、湖北襄阳等地建设了18家生产、研发、物流基地。

目前,东方雨虹拥有64条生产线、25条国际先进进口生产线。各生产线年设计产能(包括已购买但未投产生产线产能):防水卷材约3亿平米,防水涂料45万吨,聚氨酯15.5万吨,砂浆155万吨,保温材料68万立方米,非织造布8万吨。(涂界)

中国涂界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涂界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
  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涂界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
  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网站总机:0757-66840566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757-66840650 邮箱:tujiemedia@163.com

观点ViewPiont

更多

专题Topics

  • 想要赢得未来,涂料企业单纯依靠制造打天下的局面必须终结,而涂料制造业服务化时代即将开启。未来,涂料企业的奶酪,将从这开始抢食。[详细]
  • 企业家们不要在私底下抱怨了,三十年积累了太多应该改变的问题、应该改革的体制。而每一次改变都能让行业受惠良多,带来前所未有的信心和变局。[详细]

深度Depth·Scan

更多

精选Quality Congest

更多

每周新闻排行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