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注册
热门话题:

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企业>新闻

海马汽车喷涂技术培训基地落花雅图高新,联合培养技能人才

2017年07月24日 浏览量: 评论(0) 来源: 江门日报 作者:
摘要:7月17日,海马汽车喷涂技术培训基地揭幕仪式在雅图高新材料有限公司举行,雅图高新和海马汽车集团将共同培养汽车喷涂技能人才。活动当天,为倡导绿色发展、绿色生活,雅图高新与海马汽车集团还联合举办了以“心突破 赢未来”为主题的小型马拉松。鹤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勇战,鹤山市副市长段华伟参加活动。

7月17日,海马汽车喷涂技术培训基地揭幕仪式在雅图高新材料有限公司举行,雅图高新和海马汽车集团将共同培养汽车喷涂技能人才。活动当天,为倡导绿色发展、绿色生活,雅图高新与海马汽车集团还联合举办了以“心突破 赢未来”为主题的小型马拉松。鹤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勇战,鹤山市副市长段华伟参加活动。

据了解,海马汽车喷涂技术培训基地位于雅图高新培训中心内,主要是为培训和提升技术人员的喷涂、调色等技能,计划对全国300多名海马经销商技术员进行逐步培训,考核后颁发毕业证书。雅图高新培训中心是首个获颁国家技能鉴定所的汽车涂料生产企业,该培训基地每年培训技术人员约2000名。

近年来,雅图高新和海马汽车集团不断深化在人才交流、产品研发等领域的合作。2014年,雅图高新汽车修补漆获得海马汽车集团品质认可;2015年,海马汽车海南基地与雅图高新签订合作协议,正式成为合作伙伴;2016年,海马汽车郑州基地与雅图高新确定合作关系,海马汽车所有汽车系列线的国内售后修补用漆均由雅图高新供应。同年,海马汽车集团与雅图高新和相关机构联合建立的社会化钣喷中心正式对外服务。

雅图高新有关负责人表示,在市镇两级政府的积极引导下,公司将主动创新、主动发展,以建设企业研发平台为契机,倡导绿色环保健康生活模式,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中国涂界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涂界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
  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涂界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
  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网站总机:0757-66840566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757-66840650 邮箱:tujiemedia@163.com

观点ViewPiont

更多

专题Topics

  • 想要赢得未来,涂料企业单纯依靠制造打天下的局面必须终结,而涂料制造业服务化时代即将开启。未来,涂料企业的奶酪,将从这开始抢食。[详细]
  • 企业家们不要在私底下抱怨了,三十年积累了太多应该改变的问题、应该改革的体制。而每一次改变都能让行业受惠良多,带来前所未有的信心和变局。[详细]

深度Depth·Scan

更多

精选Quality Congest

更多

每周新闻排行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