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注册
热门话题:

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企业>新闻

阿克苏诺贝尔与荣昌新材战略合作,抱团发力金属涂料技术

2017年04月27日 浏览量: 评论(0) 来源: 中国涂界网 作者: 李思豪
摘要:经过半年多的筹划和准备,4月11日,荣昌新材料与阿克苏诺贝尔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金属涂料等项目领域中开展深层次优势互补的合作,将预计形成年产10000吨以上的金属涂料。

经过半年多的筹划和准备,4月11日,荣昌新材料与阿克苏诺贝尔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金属涂料等项目领域中开展深层次优势互补的合作,将预计形成年产10000吨以上的金属涂料。

涂界记者注意到,2016年12月9日,荣昌新材料与阿克苏诺贝尔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当时签约后双方就立即启动了合作计划,荣昌将安排优秀的技术人员、生产一线员工前往阿克苏进行学习交流,同时对荣昌技术研发和质量控制设备、生产设施进行升级改造。

资料显示,江苏荣昌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江苏荣昌集团的核心子公司,创建于1988年,专业生产车辆与机械涂料、防腐涂料、水性涂料以及各种特种涂料。公司占地15万平方米,总资产6.3亿人民币,年生产能力20万吨。

荣昌新材先后与中科院金属研究所、中国海军工程大学、浙江大学、郑州大学等科研院校共建了多个相关实验室、技术研究中心。目前拥有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江苏省企业院士工作站和江苏省水性涂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科研创新平台。

荣昌集团董事长、总经理王奎荣,荣昌新材料公司总经理常春,以及阿克苏诺贝尔公司金属涂料亚太区总经理陈斌先生、阿克苏诺贝尔公司全球运营总监herman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扬中市市委常委孙健,扬中市西来桥镇党委书记曹学松等地方党政领导和双方公司代表参加并见证了签约仪式。(涂界)

中国涂界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涂界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
  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涂界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
  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网站总机:0757-66840566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757-66840650 邮箱:tujiemedia@163.com

观点ViewPiont

更多

专题Topics

  • 想要赢得未来,涂料企业单纯依靠制造打天下的局面必须终结,而涂料制造业服务化时代即将开启。未来,涂料企业的奶酪,将从这开始抢食。[详细]
  • 企业家们不要在私底下抱怨了,三十年积累了太多应该改变的问题、应该改革的体制。而每一次改变都能让行业受惠良多,带来前所未有的信心和变局。[详细]

深度Depth·Scan

更多

精选Quality Congest

更多

每周新闻排行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