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注册
热门话题:

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企业>新闻

晨阳水漆与北京化工大学战略合作,共同打造国际领先的水漆科研成果

2017年04月22日 浏览量: 评论(0) 来源: 中国涂界网 作者: 李思豪
摘要:4月16日,晨阳水漆与北京化工大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晨阳水漆总部举行。

4月16日,晨阳水漆与北京化工大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晨阳水漆总部举行。保定市徐水区常务副区长韩建友、保定市科学技术与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裴冬梅及市区相关领导,北京化工大学博士生导师、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建峰,教育部超重力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初广文与晨阳水漆董事长刘善江,党委书记、常务副总裁刘占川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党委书记、常务副总裁刘占川在致辞中指出,晨阳水漆作为中国水漆产业的发起者、倡导者、引领者,始终坚持以科研推动企业发展,并把自主创新能力放在发展的重要位置,通过与北京化工大学开展技术联合攻关,集双方之力,打造科技领先的民族品牌。

北京化工大学博士生导师、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建峰说:“很高兴合作项目得到地方政府和晨阳水漆的大力支持。看到晨阳水漆取得的令人鼓舞的成绩,为民族品牌的发展感到欣慰。”

陈建峰院士表示,北京化工大学将让自主研发、领先国际的工业技术反哺民族品牌,晨阳水漆的产能与北京化工大学的技术研发,将使我国水漆技术达到世界顶级水平。

徐水区常务副区长韩建友对双方的合作表示了肯定,他在发言中强调,区委、区政府十分重视与外部开展高新技术的合作。希望北京化工大学能够尽快把先进技术输入到晨阳水漆,通过晨阳水漆的应用、推广,造福徐水区的经济发展,加速中国绿色涂装进程。

保定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保定市科协副主席领导都对双方的合作进行了高度评价,并提出将为双方合作在科研创新方面的工作创造便利和条件。

最后,晨阳水漆董事长刘善江在总结发言时指出,水漆能够给行业带来革命性变化,它不仅仅是一个产业,它具备关乎人类健康、划时代的重要意义。所以,科研技术必须占据引导水漆企业发展的地位,通过不断强化技术含量,实现技术领先。

刘善江强调,此次签约是雄安新区设立后,河北省首个高校与企业进行的产、学、研战略签约仪式。签约只是一个开始,今后,双方要加强了解与合作,最大化地发挥双方优势。在雄安新区设立的大背景下,通过产、学、研合作,为“国家大事,千年大计”作出贡献。(涂界)

中国涂界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涂界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
  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涂界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
  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网站总机:0757-66840566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757-66840650 邮箱:tujiemedia@163.com

观点ViewPiont

更多

专题Topics

  • 想要赢得未来,涂料企业单纯依靠制造打天下的局面必须终结,而涂料制造业服务化时代即将开启。未来,涂料企业的奶酪,将从这开始抢食。[详细]
  • 企业家们不要在私底下抱怨了,三十年积累了太多应该改变的问题、应该改革的体制。而每一次改变都能让行业受惠良多,带来前所未有的信心和变局。[详细]

深度Depth·Scan

更多

精选Quality Congest

更多

每周新闻排行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