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注册
热门话题:

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企业>新闻

立邦年产值50亿元湖北基地建成后将成全球行业标杆式工厂

2016年10月17日 浏览量: 评论(0) 来源: 中国涂界网 作者: 李思豪
摘要:据《咸宁日报》10月11日报道,作为全省重点开工建设项目之一的立邦涂料项目,目前园区地下基础工程已完工,正在进行地上主体工程建设。该项目采用世界最先进的生产工艺,建成后将成为全球行业标杆式工厂。

据《咸宁日报》10月11日报道,作为全省重点开工建设项目之一的立邦涂料项目,目前园区地下基础工程已完工,正在进行地上主体工程建设。该项目采用世界最先进的生产工艺,建成后将成为全球行业标杆式工厂。

根据湖北省环境保护厅于2015年7月1日对立邦涂料(湖北)有限公司产业园项目公示的资料显示,该项目建成投入运营后,将达到年产50万吨建筑涂料的生产能力,其中年产水性乳胶漆30万吨,年产工程岩彩0.24万吨,年产工程砂壁6.46万吨,年产木器漆6.5万吨,年产粉料建筑材料6.8万吨。整个项目建成投产后,年产值可达到50亿元,税收达到5亿元。项目预计于2016年9月投产。

后来据《咸宁日报》报道,咸宁立邦涂料华中生产基地,厂房基础设施正加紧建设。据悉,整个项目建成投产后,年产能可达20万吨,年产值可达到50亿元,税收达到5亿元。项目预计2016年年底投产。

据了解,咸宁立邦涂料一期项目于2016年4月5日正式开工建设,项目总投资10亿元,占地400亩,将建设华中地区居行业前列的新型涂料生产基地,主要生产水性高级内外强漆、工程新型质感涂料、岩彩仿石材涂料、木器漆等产品以及建设立邦大学。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咸宁立邦涂料华中生产基地产品将覆盖鄂、湘、赣三省及安徽省南部,将引用国际上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及最新的生产工艺,把咸宁立邦涂料华中生产基地打造成涂料行业集设备全自动化、工艺最先进、管理生产效能最优、经济效益最好的新型涂料生产企业,使基地成为世界一流的涂料生产工厂。

自1992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立邦中国已经发展了1600家经销商、3600家专卖店、18000家分销店的庞大销售网络,目前拥有30个生产基地。2014年-2015年立邦中国销售额分别为136.7亿元、170亿元。(涂界)

中国涂界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涂界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
  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涂界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
  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网站总机:0757-66840566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757-66840650 邮箱:tujiemedia@163.com

观点ViewPiont

更多

专题Topics

  • 想要赢得未来,涂料企业单纯依靠制造打天下的局面必须终结,而涂料制造业服务化时代即将开启。未来,涂料企业的奶酪,将从这开始抢食。[详细]
  • 企业家们不要在私底下抱怨了,三十年积累了太多应该改变的问题、应该改革的体制。而每一次改变都能让行业受惠良多,带来前所未有的信心和变局。[详细]

深度Depth·Scan

更多

精选Quality Congest

更多

每周新闻排行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