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注册
热门话题:

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企业>新闻

TASSANI塔萨尼凹凸空间•艺涂学院艺术涂装工艺培训班再次启动!

2016年07月26日 浏览量: 评论(0) 来源: 中国涂界网 作者: 李思豪
摘要:由TASSANI塔萨尼凹凸空间•艺涂学院主办的第五期艺术涂装工艺培训班将于2016年8月18日-20日在顺德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是的,大家都在提涂料行业正在复苏。

可是很多经销商在发展方向上仍处在迷失和困惑中。

最近很多涂料经销商在反馈:

经销商A:消费需求越来越多元化了,我代理的产品满足不了需求。

经销商B:现在的80后、90后这一代年轻消费者,对产品太挑剔了。

经销商C:拿不到个性化、高端产品,产品得不到消费者的心。

经销商D:产品同质化太严重,价格战日益激烈,利润难以得到保障。

经销商E:传统涂料产品价格太透明了,你的利润消费者全部了解。

经销商F:艺术涂料,在不断抢食传统涂料市场份额。

经销商G:消费需求在升级,使得常规产品的消费市场空间逐步缩小。

经销商H:我的市场份额在减小,竞争对手太多了,他们进入新市场的营销力度很大,我很着急。

……

诸如此种种,内部因素和外部因素都导致经销商不好过。

中国涂料业在快速地发生巨变,消费需求的升级、市场趋势的变化、渠道的变革、产品的升级、营销模式的迭代更新,让人一不留神就可能成为市场的弃儿。

行业调整后,涂料行业原来的价格体系和市场格局都发生了较大变化,传统产品如果追求过高的量,利润就会降低,企业的竞争力也会发生变化。

那么问题来了,涂料经销商如何认清局势,如何选代表着个性化、高端化的艺术涂料产品,如何寻找个性高端消费人群来维持高利润?

于是,一场艺术涂装工艺培训就这样诞生了。

培训期间,不仅探讨艺术涂料市场前景,还传授经销商艺术涂装工艺,让经销商更明晰消费者的消费模式,准确把握产品市场开发的目标,低成本大幅提高产品的销售额,从而实现盈利。

 

 

培训时间:2016817-20日(17日为报到时间,总课时为32夜)

培训地点:中国广东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培训对象:经销商、涂装工及其他致力于室内外装饰行业发展的优秀人才

报名方式:

1. 通过以下联系方式,直接电话报名:

黄小姐13380872041

陈小姐18899870521

2. 请填好报名回执表(见附件),于85日之前传真或EmailTASSANI塔萨尼凹凸空间艺涂学院。

3. 或登陆www.itassani.com,网上报名;或关注微信公众号itassani,编辑姓名+手机号+所在地+邮箱回复报名。

4. 其他报名方式:

电话:0760-23217100

传真:0760-23217377

Q Q3187939740

说明:报名审核成功,收到报名成功确认短信后,请于84日之前完成费用缴纳,报名以收到款项为准。

 

颁发证书:

颁发国家认可的职业资格证书

 

 

凹凸空间艺涂学院

2016725

   

 

 

TASSANI塔萨尼凹凸空间艺术涂装工艺培训报名回执表

 

 

                  

 

手机

 

单位名称

 

通信地址

 

经营品牌

 

参训人员名单

姓名

性别

手机

身份证号

电子邮件

 

 

 

 

 

 

 

 

 

 

 

 

 

 

 

公司负责人签名:(或加盖公章)

                 

说明:

1. 请您于201685日前确认,并将报名回执表传真至0760-23217377,或电子邮件至tassani@163.com

2. 本次培训名额有限,请您提前报名并确认。

 

 

                              凹凸空间艺涂学院

                                          2016725

中国涂界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涂界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
  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涂界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
  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网站总机:0757-66840566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757-66840650 邮箱:tujiemedia@163.com

观点ViewPiont

更多

专题Topics

  • 想要赢得未来,涂料企业单纯依靠制造打天下的局面必须终结,而涂料制造业服务化时代即将开启。未来,涂料企业的奶酪,将从这开始抢食。[详细]
  • 企业家们不要在私底下抱怨了,三十年积累了太多应该改变的问题、应该改革的体制。而每一次改变都能让行业受惠良多,带来前所未有的信心和变局。[详细]

深度Depth·Scan

更多

精选Quality Congest

更多

每周新闻排行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