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注册
热门话题:

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企业>新闻

美蜓王水漆发布会:水性漆转型集结号已经吹响

2015年08月01日 浏览量: 评论(0) 来源: 中国涂界网 作者: 李思豪
摘要:传统的涂料是空气主要污染物VOC的重要来源之一,用环保的水漆替代油漆已经势在必行,而涂料企业也积极布局水性漆。7月31日,杭州彩龙涂料有限公司举办了一场“美蜓王水漆发布会暨加盟体验会”,旨在向外界传递公司水性漆转型的积极信号。

 

传统的涂料是空气主要污染物VOC的重要来源之一,用环保的水漆替代油漆已经势在必行,而涂料企业也积极布局水性漆。7月31日,杭州彩龙涂料有限公司举办了一场“美蜓王水漆发布会暨加盟体验会”,旨在向外界传递公司水性漆转型的积极信号。

国家方圆检测中心主任、涂料检测资深专家赵新建,彩龙涂料总经理翁伯耀、美蜓王水漆项目总监翁懿逸,以及来自全国各地130多家加盟商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受水性漆良好的市场发展前景影响,许多加盟商踊跃订货,现场订单额达125万元,而“加盟之王”还获赠了中国著名书法家余好建先生亲笔题写的《财通四海》巨幅匾额。

 

涂料检测资深专家赵新建会上致辞时表示,美蜓王水漆已不只是符合甚至优于国家标准的环境友好型产品,在质量、技术和服务保障方面,都是值得信赖的品牌。在行业内,敢如此自信,强势首推水性漆的并不多,美蜓王水漆名副其实的“王者风范”,源自对产品的自信,自然是走在行业前列的引领者!”

据介绍,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会长黄开此前在参观考察彩龙涂料时,也高度赞赏了美蜓王水漆各项指标达到并优于国家标准,漆膜硬度达到2H以上,丰满度好,开水烫不开裂不脱落,而且在零度以下也可正常施工,即刷即住。

 

相比较传统油漆,水漆是环保型油漆的一种,它节约石油煤炭资源,且不污染环境,是引导消费实现节能减排的典型。行业统计数据显示,2014年,中国涂料市场销量1648万吨,按70%的工业漆占比换算,油漆用量则达到千万吨,不仅浪费了500万吨能源,关键是给大气造成500万吨有毒有害气体排放。油漆消耗能源且污染环境,其在民众消费中大行其道,与国家能源消费革命要求和指引背道而驰。

“水性漆转型的集结号已经吹响,而水性漆的发展和推广现在也已到了重要阶段。”美蜓王水漆项目总监翁懿逸说,随着国家和消费者环保理念的不断增强,用更为环保的水漆替代油漆一直是行业内探讨的话题。而在今年,一直推进不太顺利的“水进油退”,可能会遇到一个大发展的契机。在翁懿逸分析看来,这个契机来源于政策的加严。

随着2015年1月1日史上最严环保法的正式实施,以及《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的实施、大气污染防治法的修订,国家从政策层面不断加大对大气污染治理的力度,北京、天津、河北、江苏、深圳等地也陆续出台各种污染防治办法,这一系列政策措施,对油漆进行限制的同时,开始对水漆大力鼓励。今年2月1日起对油漆开始征收的消费税,更是给涂料行业“水进油退”再添助力。对施工状态下VOC含量大于等于420克/升的涂料征收消费税,将迫使油漆企业加速向环保型涂料转型。

 

翁懿逸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水漆发展的政策春风已经到来,水漆取代油漆是历史发展的潮流。美蜓王水漆将积极响应国家环保战略,抓住政策和市场的历史性机遇,全面向水性漆转型,积极构建绿色和谐财富梦想,造福子孙后代和百姓家居健康,为中国水漆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期间还进行了试样体验,在经销商朋友亲自动手体验水性漆各项性能后,大家都很认可美蜓王水漆的产品质量,纷纷表示要顺着水漆潮流,抢滩新的财富增长点!

 

美蜓王水漆还在会上重磅推出了力度空前的感恩加盟商计划:加盟美蜓王水漆,奖励奔驰房车,送豪华港澳游!记者现场看到,许多加盟商踊跃订货,现场订单额达125万元。

美蜓王水漆加盟热线:4006771689、13396818288翁先生

中国涂界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涂界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
  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涂界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
  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网站总机:0757-66840566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757-66840650 邮箱:tujiemedia@163.com

观点ViewPiont

更多

专题Topics

  • 想要赢得未来,涂料企业单纯依靠制造打天下的局面必须终结,而涂料制造业服务化时代即将开启。未来,涂料企业的奶酪,将从这开始抢食。[详细]
  • 企业家们不要在私底下抱怨了,三十年积累了太多应该改变的问题、应该改革的体制。而每一次改变都能让行业受惠良多,带来前所未有的信心和变局。[详细]

深度Depth·Scan

更多

精选Quality Congest

更多

每周新闻排行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