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注册
热门话题:

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企业>新闻

嘉宝莉净味家具漆新品发布会在江西南康举行

2015年06月02日 浏览量: 评论(0) 来源: 中国涂界网 作者: 李思豪
摘要:5月30日,“嘉宝莉家具漆净味玖安系列产品发布会暨微拍大赛启动仪式”在江西南康举行。会上,嘉宝莉正式向市场推出“净味玖安”系列产品,产品主打“净味”,可解决家具施工中和干燥后的气味问题,保护施工者和消费者的身体健康。

5月30日,“嘉宝莉家具漆净味玖安系列产品发布会暨微拍大赛启动仪式”在江西南康举行。会上,嘉宝莉正式向市场推出“净味玖安”系列产品,产品主打“净味”,可解决家具施工中和干燥后的气味问题,保护施工者和消费者的身体健康。

南康仟亿酒店家具、南康金源家具等家具企业高管,南康家具协会副秘书长赖华明,嘉宝莉集团郑州、温州、广州、南康等地营销中心代表,嘉宝莉集团家具漆事业部总经理赵文华、嘉宝莉家具漆营销中心总经理周少辉等企业高管,搜狐家居等十余家权威媒体共同出席了发布会。

一直以来,业界对传统家具漆的印象就是异味大、有害物质高,而且涂装完毕的家具气味挥发时间长,这个问题困扰着涂装工人、家具企业和消费者,如何解决这个问题也成为家具制造企业和家具涂料供应商的当务之急。

嘉宝莉集团家具漆事业部总经理赵文华在发布会上宣布,嘉宝莉集团将改变这一局面,并拿出了最新的解决方案:“净味玖安”系列产品。他表示,在近三十年的中国涂料发展过程中,家具涂料的产品、性能、要求根据市场的变化在不断调整,从早期的酚醛清漆、醇酸清漆、磁漆、硝基漆发展到硝基漆(NC)、聚氨酯涂料(PU)、不饱和聚酯涂料(PE),更有代表涂料未来的水性漆和UV漆,变化的主要思路就是高效、环保。从目前整个行业的发展趋势来看,溶剂型涂料还是占主流,水性漆和UV漆尚未普及,而环保已经成为社会的整体诉求,因此,嘉宝莉集团针对这一用户痛点,经过几年的时间研发沉淀,推出“净味玖安”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填补这个空白:既能够保留溶剂型产品的涂装性能,又能够实现产品在施工中和干燥后的低毒、环保,让施工者和使用者都放心呼吸。

据嘉宝莉家具漆营销中心总经理周少辉介绍,“净味玖安”系列产品通过在原材料和配方工艺两方面进行突破,有效杜绝有气味低分子量链段产生,在保证手感、清透性的同时减少涂料在施工及家具表面的刺激气味对人体健康的影响。净味系列产品与普通家具漆相比,成膜性能相当,但在施工中和干燥过程中有害气体大幅减少,具有毒性低、气味低的特点,经过检测,产品待干15小时后漆膜基本无气味。这套产品适用于套房、酒店家具、办公家具等家具产品涂装。

业内人士认为,纵观目前国内家具漆市场,油性漆涂料主流位置依旧难以撼动,占据国内家具漆企业销售大头,水性漆和UV漆的应用企业虽越来越多,但离大规模普及尚须时日,对油性漆产品进行进一步的改进成为国内众多家具涂料企业的攻关方向。此次嘉宝莉选择在中国家具之都——江西南康举行发布会,意在油性漆领域突围而出,或引起业内新一轮的净味产品之争。

 

“嘉宝莉杯”第二届微拍大赛启动仪式

当天,发布会还举行了“家具背后的故事——2015年嘉宝莉漆手机微拍大赛”启动仪式,大赛由嘉宝莉集团和新浪家居网联合主办,中国木门窗协会和深圳家具协会协办。意在通过此项活动让更多公众了解中国家具产业人和中国家具不为人所熟悉的一面,展示中国家具的品质和内涵,挖掘中国家具人的才智和风采。

大赛分成企业组和个人组,最高奖分别是万元广告和ipad,作品征集时间从2015年5月30日至7月31日,可通过大赛微信公众号“嘉宝莉家具漆(微信号:carpoly_jiajuqi)在线提交作品。

据嘉宝莉家具漆市场部总监尹雪琼表示,目前我国家具行业中规模以上家具企业约有5.5万家,总企业数量达到10万家,从业人员有600多万人,主要分布在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区和西南区域。以南康地区为例,现有家具企业达到6000家,从事家具产业人员近30万人。这群默默无闻的家具产业人为千家万户制造了款式新颖、品质优秀的家具产品,但他们的工作、生活却少人关注;另外,中国家具产业每年涌现出很多优秀的产品,他们的背后既有设计师的独特理念,也有工匠的巧手打造。所以嘉宝莉公司通过再次举办微拍大赛,展现中国家具人的才智和风采,挖掘中国家具的品味和内涵,让更多的消费者关注和了解中国家具产业,提升整个行业的整体形象和影响力。

据了解,微拍大赛第一季于2014年举办,首开涂料行业“微信营销”之先河,活动广受欢迎,引发家具业的“微拍”潮流。除了线上征集作品,大赛先后在20多个城市的近50家家具企业举办线下活动,覆盖华南、华中和华东区域,赢得了上百家知名家具企业的密切关注和支持,收到参赛作品1500份,最终入选决赛作品70幅。第二季活动预计也将在佛山、潮州、长沙、福州、厦门、宁波、台州、温州、郑州等30多个城市上百家家具企业展开线下活动。

作为中国家具行业的优秀涂料供应商,嘉宝莉一直致力于推动家具行业的良性发展,微拍大赛第二季的正式启动,标志着嘉宝莉再次践行这一理念。相信随着微拍大赛的陆续展开,家具行业将再次掀起一个“微拍”的风潮。

中国涂界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涂界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
  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涂界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
  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网站总机:0757-66840566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757-66840650 邮箱:tujiemedia@163.com

观点ViewPiont

更多

专题Topics

  • 想要赢得未来,涂料企业单纯依靠制造打天下的局面必须终结,而涂料制造业服务化时代即将开启。未来,涂料企业的奶酪,将从这开始抢食。[详细]
  • 企业家们不要在私底下抱怨了,三十年积累了太多应该改变的问题、应该改革的体制。而每一次改变都能让行业受惠良多,带来前所未有的信心和变局。[详细]

深度Depth·Scan

更多

精选Quality Congest

更多

每周新闻排行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