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注册
热门话题:

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企业>新闻

阿克苏诺贝尔、巴斯夫、陶氏化学等获2015中国杰出雇主认证

2014年12月17日 浏览量: 评论(0) 来源: 中国涂界网 作者: 李思豪
摘要:2014年12月15日,国际权威的杰出雇主调研机构(Top Employers Institute)公布了“2015中国杰出雇主”榜单,正式授予50家中国企业“中国杰出雇主2015”年度认证,其中阿克苏诺贝尔、巴斯夫、陶氏化学等多家涂料化工企业在列。

2014年12月15日,国际权威的杰出雇主调研机构(Top Employers Institute)公布了“2015中国杰出雇主”榜单,正式授予50家中国企业“中国杰出雇主2015”年度认证,其中阿克苏诺贝尔、巴斯夫、陶氏化学等多家涂料化工企业在列。

杰出雇主调研机构每年通过在世界范围内的专业调研,评选出为员工提供优越福利和各层次人才培养计划,并持续优化人力资源服务的杰出雇主。该认证在企业和公众心目中都有很高的认可度。在调研认证的过程中,参与企业的员工服务表现得到了全面综合的评估,评判标准包括人才策略、人力规划、入职、学习与发展、绩效管理、领导力发展、职业发展与继任者管理、薪酬与福利及公司文化等多个方面。为了确保评估过程的可靠性,所有的结果都经由知名国际审计师事务所–均富国际(Grant Thornton)进行第三方独立审计。

整个调研基于实际的人力资源政策展开,例如,雇主如何帮助员工实现职业发展,雇主所提供货币薪酬政策是否具有竞争力,公司如何沟通传达公司的战略和政策,公司是否有规范的公车使用制度,以及带薪年假的具体安排。在众多被考核的人力资源政策中,公司弹性工作制以及公司的知识管理方法亦获得考察。正是这些与众不同的政策使每一家杰出雇主都极具个性与特色,也使得员工在这些公司工作的感受和体验不尽相同。

杰出雇主们因此通常被广泛认为是重视绩效的公司,而且,公司在员工工作条件上的积极投入带来了员工的高敬业度表现。绩效越高的公司,普遍提供了更具优势的员工条件和福利。

杰出雇主调研机构,首席执行官David Plink先生介绍道:“多年来,我们运用独特的方法在全世界范围评估和认证企业。我们非常重视我们的客观性、独立性和专一性。因此,成功获得认证的企业更值得被现有和潜在的公司员工所信任,作为杰出雇主,认证企业为其员工提供了可持续发展的优越条件。”

杰出雇主调研机构中国区总经理金丽来女士介绍道:“在过去的8个月里,杰出雇主调研机构通过严格的预筛选、科学的调研、严谨的答案验证及独立的第三方审计最后成功认证了50家中国杰出雇主。与往年的调研相比,我们看到了更多、更好及更具特色的人力资源政策与实践。我们欣喜地看到中国越来越多的成熟企业以成为员工的杰出雇主作为公司的战略目标。杰出雇主调研机构乐意协助更多的中国企业在打造杰出雇主的过程中,找到更明确的方向和更科学的标杆。”

中国涂界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涂界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
  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涂界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
  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网站总机:0757-66840566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757-66840650 邮箱:tujiemedia@163.com

观点ViewPiont

更多

专题Topics

  • 想要赢得未来,涂料企业单纯依靠制造打天下的局面必须终结,而涂料制造业服务化时代即将开启。未来,涂料企业的奶酪,将从这开始抢食。[详细]
  • 企业家们不要在私底下抱怨了,三十年积累了太多应该改变的问题、应该改革的体制。而每一次改变都能让行业受惠良多,带来前所未有的信心和变局。[详细]

深度Depth·Scan

更多

精选Quality Congest

更多

每周新闻排行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