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注册
热门话题:

产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产业动态

顺德涂料商会:争取拿到“中国艺术涂料之乡”荣誉

2018年01月22日 浏览量: 评论(0) 来源: 中国涂界网 作者: 李思豪
摘要:1月17日,顺德涂料商会艺术涂料专委会工作会议举行。会议对艺术涂料专委会2017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专委会2018年工作进行了安排,同时专委会全体成员还就艺术涂料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

1月17日,顺德涂料商会艺术涂料专委会工作会议举行。会议对艺术涂料专委会2017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专委会2018年工作进行了安排,同时专委会全体成员还就艺术涂料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

会上,顺德涂料商会秘书长张梦东在作2018年工作计划时表示,2018年将针对艺术涂料施工团体标准立项,同时抱团参加2018上海建博会、2018广州建博会以及三个外贸活动(2018顺德家电家居俄罗斯、格鲁吉亚面洽会活动,2018年越南工业展,2018顺德家电家居印尼、马来西亚面洽会);此外,还将顺德涂料集体商标的运用和质量标准的制定。

顺德涂料商会永远荣誉会长胡景钊表示,艺术涂料专委会的成立有着非常重大的意义,这两年顺德涂料商会组织会员企业参加了很多场国内展会,也参加了国外展会、面洽会等,效果都非常好。因此,顺德涂料在全国具有一定的知名度,顺德涂料商会在各涂料商协会中关于展会方面也是遥遥领先的。

胡景钊说,顺德的发展离不开实体经济,为发展顺德实体经济,2017年顺德涂料商会提出在顺德建立艺术涂料产业园的建议,并就此项建议积极开展工作,分别与杏坛镇、龙江镇政府谈了艺术涂料产业园的构想和前景,也希望顺德政府发挥敢为天下先的精神,批准此园区的建立。

顺德涂料商会艺术涂料专委会成员代表均表示,艺术涂料的本质是做好服务,是涉及设计、展示、体验的一种新型涂料。我们要合理利用现有的市场资源来落地涂装服务,例如可以做工匠联盟,有了工匠和工艺才能更好地推广涂装服务,还可以由商会每年组织一到两次的大型营销培训,帮助企业做好涂装服务。

成员代表表示,在顺德开展艺术涂料嘉年华、艺术涂料沙龙等活动,打出“顺德——中国涂料之乡”的金字招牌,争取再拿到“顺德——中国艺术涂料之乡”的荣誉。同时,商会会员成员、艺术涂料专委会成员集体使用集体商会,或者设计顺德艺术涂料统一LOGO,用在产品包装上,以此推广“顺德——中国涂料之乡”区域品牌。

成员代表称,艺术涂料产品问题、市场问题,归根结底是创新问题,因此企业要设定合理的产品价格,给创新留余地。同时,在工程方面,艺术涂料和硅藻泥对比鲜明,艺术涂料竞争优势不明显,因此艺术涂料行业必须走傻瓜式涂料路线才能突出优势。

会上,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秘书长吕水列围绕“担当、标准、价格”三个关键词做了阐述。他表示,顺德涂料商会艺术涂料专委会成立一年了,在这一年里也做了很多工作,各地区艺术涂料协会、专委会相继成立,未来广涂协会考虑成立艺术涂料协会,引领行业发展。

吕水列说,很多人在质疑艺术涂料的环保性,在这种情况下,艺术涂料为什么不考虑直接采用环保标准呢?此外,艺术涂料产品要有合理的价格,不能一味的降价,价格要符合市场需要。

中国涂界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涂界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
  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涂界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
  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网站总机:0757-66840566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757-66840650 邮箱:tujiemedia@163.com

观点ViewPiont

更多

专题Topics

  • 想要赢得未来,涂料企业单纯依靠制造打天下的局面必须终结,而涂料制造业服务化时代即将开启。未来,涂料企业的奶酪,将从这开始抢食。[详细]
  • 企业家们不要在私底下抱怨了,三十年积累了太多应该改变的问题、应该改革的体制。而每一次改变都能让行业受惠良多,带来前所未有的信心和变局。[详细]

深度Depth·Scan

更多

精选Quality Congest

更多

每周新闻排行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