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注册
热门话题:

产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产业

国内首家涂料教育公司成立,晨阳、富思特、吉人、晨光、亚士漆、信和为股东

2016年10月21日 浏览量: 评论(0) 来源: 中国涂界网 作者: 李思豪
摘要:涂界记者10月20日获悉,晨阳集团、富思特、吉人高新、巴德富、晨光涂料、鑫展旺、亚士漆、信和新材、华生化工、《中国涂料》杂志、黄志流、新雅典等涂料企业及个人投资5000万元成立了中涂(上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涂界记者10月20日获悉,晨阳集团、富思特、吉人高新、巴德富、晨光涂料、鑫展旺、亚士漆、信和新材、华生化工、《中国涂料》杂志、黄志流、新雅典等涂料企业及个人投资5000万元成立了中涂(上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涂教育”)。

 

涂界记者了解到,中涂教育位于上海长宁区,负责人为信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诗榕,注册资本为5000万人民币,成立日期为2016年8月23日,主要从事教育科技、信息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

 

今年5月10日,由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与涂料企业共同成立了“中国涂料工业大学”,并选出了校长1位、常务副校长1位、副校长4位、董事长1位、常务副董事长1位、副董事长1位、董事15位。

其中,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会长孙莲英为校长,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常务副校长鲁嘉华为常务副校长,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刘丹、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徐菁利、亚士漆(上海)有限公司王永军、巴德富实业有限公司罗红兵均为副校长;信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诗榕为董事长,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校党委副书记夏斯云为常务副董事长,中国涂料工业协会秘书长杨渊德为副董事长。

董事:三棵树涂料董事长洪杰、亚士漆(上海)董事长李金钟、晨阳工贸集团董事长刘善江、巴德富实业集团执行总裁罗红兵、北京红狮漆业董事长郭祥恩、华生化工总经理李煜建、宝塔山油漆董事长李松财、鑫展旺集团董事长谢平展、吉人高新材料董事长吉伟、迪邦涂料实业董事长黄志流、晨光涂料董事长缪国元、金飞马制漆董事长李奎福、志毅雅典教育董事长梁志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科研处处长陈思浩、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研究生处副处长王锦成。

据了解,中国涂料工业大学将开设的专业包括涂料工艺、涂装工程和表面处理、涂料树脂合成、涂料设备、涂料颜填料和涂料助剂等,为涂料行业在岗和后备人才开展多层次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此外,学校还将开设涂料工程第二专业,以适应涂料营销、涂料现场管理、涂料物流管理、涂料包装设计等方面复合型人才的需求。

另外,中国涂料工业大学计划建立高水平的中国涂料工程研究院、特种涂料检测中心、涂料行业标准化中心和涂料信息中心,将联合企业已经拥有的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建立面向涂料行业的开放式企业技术创新发展中心和产业技术协同创新发展中心,为企业提供技术开发与服务,不断提升涂料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会长、中国涂料工业大学首任校长孙莲英女士表示,中国涂料工业大学的成立,不仅可以扩大招生和培养人才的数量,重要的是可以根据本行业特点设计专业,设计课程,聘请和培养教师和科研结合的技术队伍,设计教学、科研、应用紧密结合的管理模式,达到多出实用性强、科研力量强的人才,可以缩短培养时间,多出科研成果,推动我国涂料技术早日登上世界高峰!(涂界)

中国涂界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涂界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
  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涂界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
  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网站总机:0757-66840566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757-66840650 邮箱:tujiemedia@163.com

观点ViewPiont

更多

专题Topics

  • 想要赢得未来,涂料企业单纯依靠制造打天下的局面必须终结,而涂料制造业服务化时代即将开启。未来,涂料企业的奶酪,将从这开始抢食。[详细]
  • 企业家们不要在私底下抱怨了,三十年积累了太多应该改变的问题、应该改革的体制。而每一次改变都能让行业受惠良多,带来前所未有的信心和变局。[详细]

深度Depth·Scan

更多

精选Quality Congest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