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注册
热门话题:

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人物>新闻

信和王诗榕获“福建省非公有制经济优秀建设者”称号

2016年08月08日 浏览量: 评论(0) 来源: 中国涂界网 作者: 李思豪
摘要:日前,福建省人民政府授予了王子林等93位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福建省非公有制经济优秀建设者”称号。其中,信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诗榕上榜。

日前,福建省人民政府授予了王子林等93位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福建省非公有制经济优秀建设者”称号。其中,信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诗榕上榜。

自2013年第四届世界闽商大会以来,福建省非公有制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涌现出一批优秀的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为推动全省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王诗榕,现任信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泉州市工商联常委。1993年原本有一份在税务局工作的他,毅然辞职,全身心做一名商人,把目光投向涂料领域。1995年,他在泉州洛江区购置了18亩地,兴建自己的工厂。

20多年来,信和在行业中率先提出服务主导型的营销模式——为客户提供涂装整体解决方案,被业界誉为“专注于为客户提供涂装整体解决方案的涂料专家”。

信和新材料,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涂装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涂料企业,于1995年创建于福建泉州,目前已成长为中国最重要的工业涂料和建筑涂料供应商之一。

目前,信和新材拥有多条涂料生产线,可为广大客户提供工业涂料、建筑涂料两大类别,工程机械涂料、重防腐涂料、工艺品涂料、防盗门涂料多个系列上千个品种;产品服务范围涉及汽车、工程机械、工艺品、防盗门、轻工、家电、建筑、军工等多个国民经济领域。

信和先后参与制定国家及行业标准16项,拥有国家专利40余项。近年来,公司相继获得中国驰名商标、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福建省工程装备涂装新材料重点实验室、福建省院士企业工作站、福建省海洋产业龙头企业等称号。“海洋船舶重防腐涂料的研发及产业化运用”获2014年福建省科技进步一等奖。(涂界)

中国涂界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涂界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
  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涂界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
  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网站总机:0757-66840566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757-66840650 邮箱:tujiemedia@163.com

观点ViewPiont

更多

专题Topics

  • 想要赢得未来,涂料企业单纯依靠制造打天下的局面必须终结,而涂料制造业服务化时代即将开启。未来,涂料企业的奶酪,将从这开始抢食。[详细]
  • 企业家们不要在私底下抱怨了,三十年积累了太多应该改变的问题、应该改革的体制。而每一次改变都能让行业受惠良多,带来前所未有的信心和变局。[详细]

深度Depth·Scan

更多

精选Quality Congest

更多

每周新闻排行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