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注册
热门话题:

曝光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曝光台

世界涂料巨头多乐士登黑榜 家易涂被曝质量问题

2016年03月16日 浏览量: 评论(0) 来源: 深圳晚报 作者:
摘要:“多乐士家易涂,一站式服务”,佟先生说当初就冲着这句广告词,当即拨打电话订购了多乐士家易涂服务,没想到房子粉刷后,短短几个月时间,墙壁就出现大面积起泡裂缝现象,真是让他闹心不已。

墙壁出现大面积起泡裂缝现象,让业主闹心不已。

佟先生在深好不容易凑钱买了房,却又遭遇房屋装修质量问题,更是有种“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糟心。“多乐士家易涂,一站式服务”,佟先生说当初就冲着这句广告词,当即拨打电话订购了多乐士家易涂服务,没想到房子粉刷后,短短几个月时间,墙壁就出现大面积起泡裂缝现象,真是让他闹心不已。

【业主吐槽】不到半年墙壁全部开裂

“选品牌不就是为了放心嘛,真没想到,大品牌也不能相信啊”。说起房子装修遭遇的裂缝起泡问题,佟先生觉得自己有满肚子的话。

2015年8月,佟先生筹钱在罗湖买了一套两居室,觉得自己在深圳打拼这么多年,终于算是安定下来了。可接下来因房子装修质量问题,各种烦心事儿也随之而来。佟先生说自己买的房子是精装修的,只是装修风格稍老一些,用材什么的还比较考究,于是他决定只粉刷下房子墙壁就可以了。

佟先生直言选择多乐士,是想着大品牌有保障,于是在网上就预约了家易涂服务,并在对方工作人员的推荐下,选择了多乐士最贵的环保漆,“油漆花了2000元,粉刷人工费是5000多元”。因为工作关系,佟先生经常在外出差,就把房屋钥匙直接交给对方,并多次拜托对方好好粉刷,“他们当时说负责粉刷的都是接受过专业培训的人员,可是你看看,这就是相信专业大品牌的后果”。

出差回来,佟先生就发现墙壁有些地方出现小裂痕,还有两处地方没有粉刷到。“不过来收工程款的一位工作人员说,这属于正常现象,只是补刷了几下,如今不到半年时间,房子墙壁已经不忍直视了。”

在佟先生家里,深晚记者看到墙壁出现大面积的裂缝和起泡现象,尤其主卧墙壁和窗户上方最为明显。

【客服回复】天气潮湿不可避免

“说实话,装修是个专业性很强的活儿,猫腻也多。”佟先生直言作为普通市民,真没有办法分辨装修的好与不好,并抱怨打了投诉电话后,对方一直没有回复。网友“@三月初晴”也表示家里选择多乐士家易涂后,墙壁没几个月就裂缝掉皮了,并称和油漆工聊天后得知,多乐士接到活后会进行再转包。

从网上查询到多乐士家易涂的全国客服电话后,深晚记者以客户身份询问深圳服务点的客服电话,对方给了一个深圳市致尚装饰工程公司的电话号码。“多乐士将装修服务外包出去了吗?”客服含混其词说多乐士和致尚装饰分属两个公司,却说不清两者之间的关系,只是反复说多乐士家易涂团队就在这个公司。

深晚记者再次拨打全国客服给的深圳客服电话号码,询问墙壁为何短期内出现裂缝和起泡现象,客服答复是近期深圳回南天的原因,才造成墙壁潮湿出现裂缝和起泡现象,这是没办法避免的,“我们一般接到客户投诉后,都会及时和对方约定时间进行修补的”。对此说法佟先生很不满意,“我的通话记录可以证明,对方在说谎,而且墙壁明显是工程质量问题,却没有一个赔偿方式。”

业内人士陆先生告诉深晚记者,通常使用优质的涂料粉刷墙面,可以正常使用5至8年。短时间内出现起泡、开裂、掉皮问题是不正常的现象,一般都属于工程质量事故。墙面开裂主要可能是在腻子层面有水或修补后未干透下施工所致,而起泡则因防水不当。

据了解,深圳有关的装修投诉纠纷不断,2015年深圳市消费者协会共接到房屋装修及物业服务费投诉510宗。

中国涂界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涂界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
  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涂界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
  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网站总机:0757-66840566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757-66840650 邮箱:tujiemedia@163.com

观点ViewPiont

更多

专题Topics

  • 想要赢得未来,涂料企业单纯依靠制造打天下的局面必须终结,而涂料制造业服务化时代即将开启。未来,涂料企业的奶酪,将从这开始抢食。[详细]
  • 企业家们不要在私底下抱怨了,三十年积累了太多应该改变的问题、应该改革的体制。而每一次改变都能让行业受惠良多,带来前所未有的信心和变局。[详细]

深度Depth·Scan

更多

精选Quality Congest

更多

每周新闻排行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