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注册
热门话题:

独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独家

亚洲涂料与特斯拉、百度、腾讯跻身全球最具创新企业榜单

2016年08月28日 浏览量: 评论(0) 来源: 中国涂界网 作者: 黄雨晨
摘要:在美国《福布斯》(Forbes)日前公布的2016全球最具创新企业榜单中,印度最大涂料制造商亚洲涂料以7.6%的12个月销售额增长率和59.8%的创新溢价排名第18位。据悉,该企业连续4次上榜,也是唯一一家世界涂料企业入选该榜单。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  在美国《福布斯》(Forbes)日前公布的2016全球最具创新企业榜单中,印度最大涂料制造商亚洲涂料(Asian Paints)以7.6%的12个月销售额增长率和59.8%的创新溢价排名第18位。据悉,该企业连续4次上榜,也是唯一一家世界涂料企业入选该榜单。

 

资料显示,截止2016年8月,亚洲涂料市值达135亿美元。亚洲涂料(Asian Paints),始建于1942年,总部位于印度孟买,是印度最大、亚洲第三大涂料公司,装饰涂料世界排名前十位,主要生产装饰涂料和工业涂料,此外还包括木器漆、防水解决方案等。在全球19个国家拥有26个生产基地,业务遍及65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员工5870人。亚洲涂料2011年-2016年被列入福布斯亚洲50强企业。

根据《涂界(公众号:tujiemedia)》发布的“2016年世界十大涂料制造商”、“2016年世界涂料100强企业排行榜”以及“2016年亚太地区涂料50强企业排行榜”显示,亚洲涂料以2016财年涂料销售额22.162亿美元分别居第10、10和3位。

根据榜单显示,100名上榜企业中,前十位几乎被美国企业包揽(印度尼西亚Unilever Indonesia占据1个名额),特斯拉排在首位。中国内地上榜的有7个企业,上海莱士第16位,百度排在第29位,腾讯控股第48位,百视通公司、携程、海康威视、中航动力分别排在第49、53、91和100位。

这份榜单上的企业排名是以“创新溢价”这个概念为基础,也就是公司市值和现有业务现金流净现值之间的差额,换句话说就是,投资者由于预期公司将发布新产品、新服务和进入新市场而获取更多利润,进而赋予该股一定的溢价。

排名是基于100家公司的颠覆式创新、创新潜力和投资者利益。而要想登上这份榜单,企业还必须具备7年的公开财务数据和100亿美元市值(例如,如果我们仅使用2012年的数据,Facebook就能跻身前十)。

据了解,《福布斯》杂志每年会发表一份全球最具创新力的公司名单,以认可企业在培养创新力方面的卓越性以及具有创造性的商业思想和解决方案。排名方法基于过去的企业业绩或在社会评价中的知名度。基于投资者对其期望在当下和未来能极具创新力的企业的识别能力,《福布斯》已设立了各种不同标准用于列出全球最具创新力的公司名单。(涂界)

中国涂界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涂界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
  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涂界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
  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网站总机:0757-66840566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757-66840650 邮箱:tujiemedia@163.com

观点ViewPiont

更多

专题Topics

  • 想要赢得未来,涂料企业单纯依靠制造打天下的局面必须终结,而涂料制造业服务化时代即将开启。未来,涂料企业的奶酪,将从这开始抢食。[详细]
  • 企业家们不要在私底下抱怨了,三十年积累了太多应该改变的问题、应该改革的体制。而每一次改变都能让行业受惠良多,带来前所未有的信心和变局。[详细]

深度Depth·Scan

更多

精选Quality Congest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