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注册
热门话题:

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人物>新闻

PPG分别任命两位高管为亚洲修补漆副总裁/收购整合总监

2021年03月04日 浏览量: 评论(0) 来源: 中国涂界网 作者: 一米
摘要:3月1日,PPG工业宣布任命现任大中华区工业涂料(IC)总经理和全球电子材料副总裁的吴晓东吴晓东(Tony Wu)为亚洲汽车修补漆副总裁,自3月1日起生效。

3月1日,PPG工业宣布任命现任大中华区工业涂料(IC)总经理和全球电子材料副总裁的吴晓东吴晓东(Tony Wu)为亚洲汽车修补漆副总裁,自3月1日起生效。他将向PPG集团全球汽车修补漆副总裁Chancey Hagerty汇报工作,并将接任袁洁仪(Pauline Yuen)的职务,袁洁仪宣布了退休意向,将于3月19日生效。

吴晓东毕业于上海大学,获得生物化学学士学位,并在瑞士洛桑的IMD商学院获得了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并于2014年正式加入PPG,担任大中华区工业涂料总经理。在2019年,他扩大了职责范围,包括电子材料部门的全球领导地位。在加入PPG之前,吴晓东是Genus PIC中国区总经理。在整个涂料和化工行业的20多年中,吴晓东还曾在巴斯夫、汉高和立邦涂料担任过职务。

涂界记者注意到,PPG亚洲汽车修补漆副总裁袁洁仪将于今年3月19日起退休。袁洁仪于1994年加入ICl,然后在1999年收购了汽车修补漆业务后又加入了PPG。她在中国香港和中国大陆担任各种销售、市场和管理职位,这些职位的职责日益重要,然后于2010年被任命为亚洲汽车修补漆副总裁。

PPG全球汽车修补漆副总裁Chancey Hagerty评价说,袁洁仪在汽车修补漆业务的26年里,一直在领导我们在亚洲的业绩和业务拓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在她的领导下,我们在整个地区的销售和行业参与不断增长,并完成了对中国Bonny和福田的收购。袁洁仪还建立了一个强大而敬业的团队,立了广泛的分销网络,并与各业务部门的客户建立了长期而富有成效的关系。

PPG是上世纪80年代末在中国进行投资的全球化学品公司之一,中国总部设在上海,在天津、上海、苏州、昆山、武汉、芜湖、张家港、佛山、淄博、广州、珠海等地共设有16家工厂和4个研发中心,员工人数近4000名。PPG在中国生产及销售汽车OEM涂料、汽车修补漆、工业涂料、包装涂料、航空材料、建筑涂料、轻工业涂料、工业防护和船舶涂料、特种涂料和材料等。2020年PPG中国区实现销售收入为90.265亿元。

3月2日,PPG工业宣布,现任工业涂料业务总监John Stephenson已晋升为收购整合总监。在担任这一新的全球职位后,Stephenson向PPG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McGarry汇报。据悉,Stephenson毕业于威斯康星大学,并获得了匹兹堡大学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MBA)。

Stephenson负责PPG收购的整体整合。他将致力于确定优先事项并实现项目目标、计划和关键行动;确保整合计划符合PPG的卓越运营标准;并实现战略协同效应。他还将担任最近宣布的迪古里拉(Tikkurila)收购(即将完成)的整合负责人。

Stephenson在广泛的业务部门和职能部门中拥有良好的业绩记录,并在PPG的一系列关键收购中担任领导角色。自1985年加入PPG以来,他一直在PPG所有工业部门业务以及PPG全球建筑涂料业务中担任财务领导职务。他的经验包括企业监督财务分析、财务报告和审计服务。(涂界)

[责任编辑:tujie]
中国涂界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涂界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
  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涂界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
  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网站总机:0757-66840566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757-66840650 邮箱:tujiemedia@163.com

观点ViewPiont

更多

专题Topics

  • 想要赢得未来,涂料企业单纯依靠制造打天下的局面必须终结,而涂料制造业服务化时代即将开启。未来,涂料企业的奶酪,将从这开始抢食。[详细]
  • 企业家们不要在私底下抱怨了,三十年积累了太多应该改变的问题、应该改革的体制。而每一次改变都能让行业受惠良多,带来前所未有的信心和变局。[详细]

深度Depth·Scan

更多

精选Quality Congest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