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注册
热门话题:

独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独家

阿克苏诺贝尔功能涂料常州厂新建4.6万吨粉末涂料项目

2015年03月19日 浏览量: 评论(0) 来源: 中国涂界网 作者: 黄雨晨
摘要:涂界记者近日获悉,由阿克苏诺贝尔功能涂料(常州)有限公司投资新建的Ⅱ期年产4.6万吨粉末涂料项目目前正进行公示。据悉,该项目总投资4318.57万美元,项目建成后形成产4.6万吨粉末涂料。

涂界记者近日获悉,由阿克苏诺贝尔功能涂料(常州)有限公司投资新建的Ⅱ期年产4.6万吨粉末涂料项目目前正进行公示。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4318.57万美元,项目建成后形成产4.6万吨粉末涂料,包括环氧粉末涂料5000吨/年、聚酯粉末涂料26000吨/年、环氧-聚酯粉末涂料13000吨/年、丙烯酸粉末涂料2000吨/年。

阿克苏诺贝尔功能涂料(常州)有限公司系阿克苏诺贝尔集团在常州设立的子公司,公司选址于常州滨江经济开发区新材料工业园内,总占地面积250亩,项目Ⅰ期总投资9998万美元,建成后可形成年产2.5万吨高性能涂料和辅料的生产能力,年产值超10亿元。该工厂旨在打造高性能涂料生产基地,投资总额6亿元人民币,产品主要用于汽车、高铁、地铁等高端产业领域。

据悉,阿克苏诺贝尔常州工厂,是公司高性能涂料业务领域在全球最大的一家工厂,不仅在项目前期的规划建设上体现了高标准,而且项目运行中的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等方面,也将体现国际行业巨头的一流管理水平。

阿克苏诺贝尔是全球领先的油漆和涂料企业,也是专业化学品的主要生产商,总部设于荷兰阿姆斯特丹,核心业务包括装饰漆、高性能涂料业务和专业化学品业务。该公司在全球80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员工超过55000名,2014年全球销售收入142.96亿欧元。截至2014年年底,阿克苏诺贝尔在中国已成立了30家生产基地,2014年阿克苏诺贝尔中国区销售额达17.3亿欧元,目前在中国拥有超过8000名员工,其中包括500名研发人员。

中国涂界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涂界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
  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涂界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
  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网站总机:0757-66840566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757-66840650 邮箱:tujiemedia@163.com

观点ViewPiont

更多

专题Topics

  • 想要赢得未来,涂料企业单纯依靠制造打天下的局面必须终结,而涂料制造业服务化时代即将开启。未来,涂料企业的奶酪,将从这开始抢食。[详细]
  • 企业家们不要在私底下抱怨了,三十年积累了太多应该改变的问题、应该改革的体制。而每一次改变都能让行业受惠良多,带来前所未有的信心和变局。[详细]

深度Depth·Scan

更多

精选Quality Congest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