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注册
热门话题:

企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企业

巴斯夫、陶氏化学、阿克苏诺贝尔入围2016年度世界品牌500强排行榜

2017年01月09日 浏览量: 评论(0) 来源: 中国涂界网 作者: 李思豪
摘要:12月 26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编制的2016年度(第十三届)《世界品牌500强》排行榜在美国纽约揭晓。其中,杜邦、巴斯夫、陶氏化学、阿克苏诺贝尔入围,分别位居第136位、212位、257位、375位。

12月 26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编制的2016年度(第十三届)《世界品牌500强》排行榜在美国纽约揭晓。其中,杜邦、巴斯夫、陶氏化学、阿克苏诺贝尔入围,分别位居第136位、212位、257位、375位。

榜单显示,苹果(Apple)重返第一宝座,谷歌(Google)退居第二,亚马逊(Amazon)继续保持季军的位置。中国入选的品牌共有36个,其中入围百强的品牌有国家电网、工商银行、腾讯、CCTV、海尔、中国移动、华为、联想等。

连续十三年发布的《世界品牌500强》排行榜评判的依据是品牌的世界影响力。品牌影响力(Brand Influence)是指品牌开拓市场、占领市场并获得利润的能力。按照品牌影响力的三项关键指标,即市场占有率(Share of Market)、品牌忠诚度(Brand Loyalty)和全球领导力(Global Leadership),世界品牌实验室对全球8000个知名品牌进行了评分,最终推出了世界最具影响力的500个品牌。

从地域看,此次入选国家共计28个。其中,美国占据500强中的227席,继续保持明显领先优势;英国、法国均以41个品牌入选,并列第二;日本、中国、德国、瑞士和意大利分别有37个、36个、26个、19个和17个品牌入选,位列第三阵营。(涂界)

中国涂界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涂界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
  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涂界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
  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网站总机:0757-66840566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757-66840650 邮箱:tujiemedia@163.com

观点ViewPiont

更多

专题Topics

  • 想要赢得未来,涂料企业单纯依靠制造打天下的局面必须终结,而涂料制造业服务化时代即将开启。未来,涂料企业的奶酪,将从这开始抢食。[详细]
  • 企业家们不要在私底下抱怨了,三十年积累了太多应该改变的问题、应该改革的体制。而每一次改变都能让行业受惠良多,带来前所未有的信心和变局。[详细]

深度Depth·Scan

更多

精选Quality Congest

更多

每周新闻排行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