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注册
热门话题:

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财经

东方雨虹:雄安新区防水材料市场规模极大,公司竞争优势明显

2017年09月15日 浏览量: 评论(0) 来源: 中国涂界网 作者: 李思豪
摘要:公司称,目前雄安新区的区域整体规划尚未出台,公司参照国家已完成的新区建设,如深圳特区、滨海新区等,对雄安建设中可能存在的市场容量进行初步推演和测算,认为其防水材料市场规模极大,且国家对雄安新区提出了绿色建筑、环保低碳等要求,对公司来讲竞争优势明显。

东方雨虹(002271)日前获多家机构调研,公司雄安新区事业部总经理徐萌等高管参与接待。公司称,目前雄安新区的区域整体规划尚未出台,公司参照国家已完成的新区建设,如深圳特区、滨海新区等,对雄安建设中可能存在的市场容量进行初步推演和测算,认为其防水材料市场规模极大,且国家对雄安新区提出了绿色建筑、环保低碳等要求,对公司来讲竞争优势明显,因此,公司会努力将优质的防水产品、标准化的施工服务优势展现出来。

数据显示,2016年我国建筑防水材料总产量预计达18.97亿平方米,同比增长6.9%。其中防水卷材占比最大,为61.18%;防水涂料居第二,为27.18%。

专家预计,2017年建筑防水材料的增长将在6%左右,产量约为20亿平方米。其中,防水卷材和防水涂料的增速预计将分别达到7%和8%。

未来几年内,我国建筑防水行业将迎来大发展时期,主要原因有两方面,一是工程领域的规范化,扩大了优质防水材料的需求,二是装配式建筑、海绵城市、城市地下综合管廊、绿色建筑、特色小镇、城市更新改造等方面建设,将拉动我国建筑防水行业快速发展。

根据权威数据显示,得益于二次装修和新型城市发展,当前2000亿元防水材料市场的未来5年增速预计将维持在13%的水平,将在2025年达到6000亿元的规模。(涂界)

中国涂界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涂界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
  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涂界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
  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网站总机:0757-66840566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757-66840650 邮箱:tujiemedia@163.com

观点ViewPiont

更多

专题Topics

  • 想要赢得未来,涂料企业单纯依靠制造打天下的局面必须终结,而涂料制造业服务化时代即将开启。未来,涂料企业的奶酪,将从这开始抢食。[详细]
  • 企业家们不要在私底下抱怨了,三十年积累了太多应该改变的问题、应该改革的体制。而每一次改变都能让行业受惠良多,带来前所未有的信心和变局。[详细]

深度Depth·Scan

更多

精选Quality Congest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