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注册
热门话题:

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企业>活动

千色花漆冠名江门市2014“青春彩跑”活动

2014年11月11日 浏览量: 评论(0) 来源: 千色花漆 作者:
摘要:继2014年11月1日健走马拉松活动完美谢幕之后,由共青团江门市委,江门日报社主办,江门婚嫁网承办,广东千色花集团冠名的千色花青春彩跑活动于11月9日在美丽的广东江门市滨江大道再次掀起一番狂潮。

继2014年11月1日健走马拉松活动完美谢幕之后,由共青团江门市委,江门日报社主办,江门婚嫁网承办,广东千色花集团冠名的千色花青春彩跑活动于11月9日在美丽的广东江门市滨江大道再次掀起一番狂潮。现场彩旗飘扬,热闹非凡,广东江门市共青团梁书记、广东千色花集团黄董事长等领导以及网上踊跃报名的200对准情侣参与了此次色彩缤纷的青春彩跑。

下午三点,200对甜蜜的准情侣牵手集中在工作人员提前布置好的开幕会场上,在秋日的微风下,女生穿上轻巧的个性彩服和小套裙,踏着俏皮搞怪的平板鞋,与身边的他手牵着手随着幽默风趣的乐队主持一起在激情的音乐下跳着热身舞,尽情的释放着彩跑前的兴奋,现场极其壮观。

热身过后,广东千色花集团黄董事长在跑道起点处用洪亮的声音宣布比赛开始并进行了具有象征性的鸣枪。枪声一起,周围的工作人员马上挥洒出漫天七彩缤纷的彩粉,顿时彩烟弥漫,情侣们紧紧地拉着手陆续从绚丽的彩色烟雾中穿越出来,千色花青春彩跑活动在这唯美梦幻的场景中正式开始了。在短短两公里的路程中,情侣们或牵手漫步,或休息聊天,或追逐嬉戏,享受着秋日的清爽和两人的甜蜜。全程有四个彩色站,分别为红色、黄色、蓝色、紫色,每到一站,他们从头到脚都会被抛洒上不同的颜色——色彩幻化成祝福,向爱情致敬!

当情侣们都到达终点站的时候,活动就这么结束了?不!更加精彩的活动还在后头。街舞团在舞台上已经准备就绪并且开始了,随着劲爆的音乐和快节奏的街舞表演,大家在停歇的过程中丝毫没有感觉到疲劳,继续参与到精彩的活动中,在一见钟情、障碍充气球垫、齐心协力向前冲等众多有趣的活动中,我们可以看到,情侣们在留影墙上摆出代表两人秀恩爱的姿势并合影,手牵着手跨越事先设置好气球作为障碍物的跑道。最有趣的莫过于齐心协力向前冲这个活动,活动规则是帅哥们需用背、抱、扛等一切创意方式让美女们双脚离地,闯关过程中均不能让美女倒地或脚落地,否则不能顺利冲关。闯关期间笑料百出,旁边专业的摄影师们纷纷将大家最欢乐的一刻定格下来。最后,千色花青春彩跑活动在乐队的歌声和大家的欢笑声中落下了帷幕。

相比于上星期的健走马拉松活动,此次主题为“为爱狂奔,携手走进彩色未来”的千色花青春彩跑活动内容更加精彩,不仅为江门广大的情侣们留下了难忘、甜蜜的回忆,同时也体现了千色花漆“文化、体育、公益”的核心价值。千色花漆将在日后持续宣扬健康的企业文化,为社会公益活动贡献动力。奔跑吧!千色花!

[责任编辑:肖武]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
中国涂界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涂界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
  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涂界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
  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网站总机:0757-66840566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757-66840650 邮箱:tujiemedia@163.com

观点ViewPiont

更多

专题Topics

  • 涂料行业三十余年野蛮生长,完成原始积累之后,中国涂料业与“资本时代”的遭遇已势不可免。其“大产业,小资本”的处境亦在发生改变。[详细]
  • 面对变革的渠道战,企业到底是迎战还是避而远之呢?其实,这个答案不用说也知道,你不战别人也会战,这就真的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的道理了。身处整个行业的渠道变革浪潮中,各企业互相竞争是不可避免的。[详细]
  • 在过去30年中,涂料业走过了一条产品竞争、价格竞争之路,现在早已转变为服务竞争、消费者体验竞争。那么,想要赢得未来,涂料企业单纯依靠制造打天下的局面必须终结,而涂料制造业服务化时代即将开启。未来,涂料…[详细]

深度Depth·Scan

更多

精选Quality Congest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