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注册
热门话题:

人物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人物

洪杰、李卫国、张金山跻身“中国最富1000人”榜单

2019年03月03日 浏览量: 评论(0) 来源: 中国涂界网 作者: 李思豪
摘要:榜单显示,涂料行业有4位富豪/富豪家族上榜,东方雨虹李卫国家族以71亿财富位列第420名,三棵树董事长洪杰以31亿的财富位列第796名,兆新股份陈永弟夫妇以29亿元位居第835位,飞凯材料张金山以23亿财富位列第962名。对比上年度榜单来看,财富均缩水,主要原因是股价下跌。

2月28日,界面联合亿安保险经纪推出“2019中国最富1000人”榜单,这是界面连续第二年推出该榜单。1000位上榜富豪/富豪家族的总财富达到11.09万亿元,平均财富111亿元,上榜门槛22亿元。百亿及以上富豪有287位,他们的财富总和占榜单总财富的69.01%。榜单显示,马云、马化腾、许家印夫妇位列“2019中国最富1000人”榜单前三。

2018年,在全球市场的下跌大势中,A股市值共蒸发13.75万亿元,降幅超过两成。今年榜单中1000位富豪的财富总额相比去年减少了1.44万亿元,降幅为11.49%,近六成富豪财富低于去年,财富增加的不到两成,共有220位新上榜富豪。

榜单显示,涂料行业有4位富豪/富豪家族上榜,东方雨虹李卫国家族以71亿财富位列第420名,三棵树董事长洪杰以31亿的财富位列第796名,兆新股份陈永弟夫妇以29亿元位居第835位,飞凯材料张金山以23亿财富位列第962名。对比上年度榜单来看,财富均缩水,主要原因是股价下跌。

此外,钛白粉龙头企业——龙蟒佰利的许刚以51亿元位居第553位,李玲以34亿元位居第744位,谭瑞清以30亿元位居第818位,王泽龙以23亿元位居第962位。珠光颜料龙头企业——坤彩科技谢秉昆家族以43亿位居第622位。(涂界)

中国涂界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涂界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
  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涂界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
  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网站总机:0757-66840566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757-66840650 邮箱:tujiemedia@163.com

观点ViewPiont

更多

专题Topics

  • 想要赢得未来,涂料企业单纯依靠制造打天下的局面必须终结,而涂料制造业服务化时代即将开启。未来,涂料企业的奶酪,将从这开始抢食。[详细]
  • 企业家们不要在私底下抱怨了,三十年积累了太多应该改变的问题、应该改革的体制。而每一次改变都能让行业受惠良多,带来前所未有的信心和变局。[详细]

深度Depth·Scan

更多

精选Quality Congest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