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注册
热门话题:

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财经

飞鹿股份、广信材料、凯伦股份、神剑股份公布业绩快报

2019年03月03日 浏览量: 评论(0) 来源: 中国涂界网 作者: 黄雨晨
摘要:2月27日,飞鹿股份(300665)发布2018年业绩快报,公司全年实现营业总收入3.834亿元,同比增长35.20%,主要原因是公司按照战略目标稳步推进,不断扩大市场占有率,使得销售收入较同期有较大幅度的增长。

2月27日,凯伦股份(300715)公布2018年度业绩快报,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19亿元,同比增长57.09%;实现利润总额7495.26万元,同比增长42.8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530.11万元,同比增长46.51%。

凯伦股份表示,上述业绩主要系报告期内公司加大市场开拓与营销投入力度,提升公司品牌影响力;加强产品研发,产品优化及生产工艺改进;加强公司内部管理,提升经营效率等所致。

凯伦股份表示,基本每股收益为0.50元,较去年同期下降35.90%;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为15.97%,较去年同期下降6.27%,主要系报告期内公司实施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授予股权激励计划限制性股票导致公司股本增加,以及授权限制性股票导致公司净资产增加所致。

2月27日,飞鹿股份(300665)发布2018年业绩快报,公司全年实现营业总收入3.834亿元,同比增长35.20%,主要原因是公司按照战略目标稳步推进,不断扩大市场占有率,使得销售收入较同期有较大幅度的增长。营业利润为3173.73万元,同比下降12.66%;利润总额为3164.13万元,同比下降17.34%;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644.00万元,同比下降13.75%,系市场竞争加剧及原材料价格上涨,公司产品综合毛利率较上年同期下降,同期期间费用增长等因素导致。

2月28日,广信材料(300537)发布2018年业绩快报,公司全年实现营业总收入6.65亿元,同比增长48.12%;营业利润5852.26万元,同比下降11.91%;利润总额6589.76万元,同比下降3.2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160.28万元,同比下降15.87%。

广信材料表示,报告期内子公司江苏宏泰客户龙昕科技因违规担保等原因致使企业经营受到影响,公司已通过诉讼收回部分货款,对剩余应收款进行了部分单项计提,从而影响了公司报告期净利润。龙昕科技的事件具有偶然性和突发性,不会对公司的盈利造成长期影响。

报告期内,公司经营业绩同比增长48.12%,主要原因为子公司江苏宏泰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及新增孙公司湖南阳光新材料有限公司并表所致。报告期内,受原材料价格上涨影响,公司毛利率有所下滑。报告期内,影响净利润的非经常性损益约为3250万元,主要为江苏宏泰宜兴工厂转移产能主动关停生产取得的政府补贴所致。

2月28日,神剑股份(002361)发布2018年业绩快报,公司全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9.47亿元,同比增长6.52%;营业利润9169.22 万元,同比下降37.8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138.29万元,同比下降34.60%。盈利下降主要系公司化工新材料板块受聚酯原材料价格波动影响,聚酯产品毛利率下降所致。

2月28日,华源控股(002787)发布2018年业绩快报,公司全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3.84亿元,同比增长20.38%;营业利润7463.92万元,同比下降35.00%;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512.69 万元,同比下降40.90%;公司基本每股收益0.19元,同比下降42.42%。

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总收入增长,主要系报告期内公司市场拓展情况良好和并购重组瑞杰科技成功增加营收所致;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基本每股收益、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降低,主要系公司原材料价格增长所致。(涂界)

中国涂界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涂界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
  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涂界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
  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网站总机:0757-66840566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757-66840650 邮箱:tujiemedia@163.com

观点ViewPiont

更多

专题Topics

  • 想要赢得未来,涂料企业单纯依靠制造打天下的局面必须终结,而涂料制造业服务化时代即将开启。未来,涂料企业的奶酪,将从这开始抢食。[详细]
  • 企业家们不要在私底下抱怨了,三十年积累了太多应该改变的问题、应该改革的体制。而每一次改变都能让行业受惠良多,带来前所未有的信心和变局。[详细]

深度Depth·Scan

更多

精选Quality Congest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