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注册
热门话题:

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财经

金力泰、飞鹿股份、飞凯材料、广信材料发布2018年业绩预告

2019年02月24日 浏览量: 评论(0) 来源: 中国涂界网 作者: 黄雨晨
摘要:近日,金力泰、飞鹿股份、飞凯材料、广信材料发布2018年业绩预告。

1月25日,飞鹿股份(300665)发布2018年业绩预告,预计公司2018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606万元-3525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或下降)-14.99%-14.99%。飞鹿股份表示,公司按照战略目标稳步推进,不断扩大市场占有率,销售收入较同期有较大幅度的增长;由于市场竞争加剧及原材料价格上涨,公司产品综合毛利率较上年同期有所下降等因素,导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基本持平。公司预计2018年度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302万元(扣除所得税影响后),主要原因系收到政府的补助。

1月30日,金力泰(300225)发布2018年业绩预告,预计2018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47.10万元-2367.75万元,比上年同期变动:-80%~-50%。公司表示,2018年度公司销售金额同比略有增长,但由于受到主要化工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的影响,公司2018年度毛利率同比下降,致使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有所减少。预计本报告期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498.84万元。

1月30日,飞凯材料(300398)发布2018年业绩预告,预计公司2018年全年净利润为2.81亿元~3.04亿元,同比增长235%~263%。公司表示,做出上述预测,是基于以下原因:公司于2017年3月、7月和9月分别完成对长兴电子材料(昆山)有限公司60%控股权、台湾大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0%股权以及江苏和成显示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的收购。前述外延并购事项于本报告期实现完全并表。通过前期的布局,报告期内,公司致力打造的高科技制造配套材料综合平台已雏形初现。随着屏幕显示材料产能转移以及国产化率不断提升,公司内部各子公司之间资源的不断整合、客户协同效应的逐步显现,公司电子化学材料(包括屏幕显示材料和半导体材料等)逐渐成为新的利润增长极。公司紫外固化材料本年度呈现量价齐升的态势,销售保持稳定增长。预计2018年度公司的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3266.25万元(未扣除所得税影响)。

1月30日,广信材料(300537)发布2018年业绩预告,预计2018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000万元-5200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34.78%-15.22%。公司表示,报告期内,公司生产经营正常,受原材料价格上涨影响,毛利率有所下滑。报告期内,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宏泰并购艾笛盛自2018年9月起并表,现金收购阳光新材自2018年10月起并表。报告期内,影响净利润的非经常性损益约为3250万元,主要为江苏宏泰宜兴工厂转移产能主动关停生产取得的政府补贴所致。(涂界)

中国涂界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涂界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
  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涂界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
  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网站总机:0757-66840566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757-66840650 邮箱:tujiemedia@163.com

观点ViewPiont

更多

专题Topics

  • 想要赢得未来,涂料企业单纯依靠制造打天下的局面必须终结,而涂料制造业服务化时代即将开启。未来,涂料企业的奶酪,将从这开始抢食。[详细]
  • 企业家们不要在私底下抱怨了,三十年积累了太多应该改变的问题、应该改革的体制。而每一次改变都能让行业受惠良多,带来前所未有的信心和变局。[详细]

深度Depth·Scan

更多

精选Quality Congest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