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注册
热门话题:

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人物>新闻

黄山永佳董事长江继忠获2015年全国劳动模范称号

2015年04月27日 浏览量: 评论(0) 来源: 中国涂界网 作者: 黄雨晨
摘要:4月27日,涂界记者获悉,黄山永佳(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级工程师江继忠荣获2015年全国劳动模范称号。

4月27日,涂界记者获悉,黄山永佳(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级工程师江继忠荣获2015年全国劳动模范称号。

记者了解到,江继忠系全国工商联第十届执行委员、安徽省劳动模范,中共安徽省第七次、第八次、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安徽省第十届、十一届政协委员,安徽省工商联副主席,黄山市人大常委会第四届、第五届、第六届常委,黄山市工商业联合会主席,中国包装联合会副会长、安徽省企业家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塑协复合膜制品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

目前,江继忠现任黄山永新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董事长,黄山永佳(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艾仕得华佳涂料(黄山)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广州永新包装有限公司董事,黄山华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黄山精工凹印制版有限公司董事,黄山新力油墨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黄山华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黄山贝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安徽省屯溪高压阀门有限公司董事,黄山汇金典当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黄山科创高新技术创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

此外,江继忠还被评为首届安徽省创业企业家、全国跨世纪优秀包装企业家、全国质量管理先进工作者、中国杰出包装企业家、安徽省非公有制经济优秀创业者、黄山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黄山市2011年度经济领军人物、安徽省优秀民营企业家、第三届全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提名人选。

黄山永佳(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主要从事实业投资、高级粉末涂料、聚酯树脂、化工助剂、荧光颜料等。现有投资企业20余家,其中中外合资企业9家、上市公司1家,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1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8家,目前已形成绿色软包装、新材料、机械电子等三大产业集群,其中投资的大多数企业在全国同行业中均名列前茅。

黄山永佳集团新材料产业以艾仕得华佳为支柱企业,拥有华惠公司、加佳公司、华兰公司、普米特、华塑公司、天马铝业、贝诺公司、汉邦颜料、合肥科佳等11家企业。主要生产高级粉末涂料、高档荧光颜料、聚酯树脂、TGIC、微粉硅胶、粉末橡胶、树脂颜料、离子交换膜、高档棉织品活性染料、木塑型材、亲水铝箔的等,是集团最早形成的产业集群。

其中,艾仕得华佳涂料有限公司,是与艾仕得涂料系统合资成立,目前艾仕得华佳在黄山、上海、东莞、成都、山东有五个生产基地,主要生产热固性粉末涂料和热塑性粉末涂料,应用于家用电器、汽车工业、机电设备、轻工器材、建筑材料、电子元件、石油管道、交通设施等领域,现为中国乃至亚洲粉末涂料界生产规模最大、技术研发实力最强和市场占有率最高的企业之一。

江继忠领导的黄山永佳集团被评为中国大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创建和谐劳动关系模范企业、中国工业行业排头兵企业、安徽省民营企业10强企业,公司在国内软塑包装排名第一,国内粉末涂料排名第二。黄山永佳集团2014年共实现销售收入37.3亿元、利润总额4.08亿元、入库税收2.83亿元,分别比2013年增长3.2%、1.2%、1%。

中国涂界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涂界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
  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涂界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
  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网站总机:0757-66840566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757-66840650 邮箱:tujiemedia@163.com

观点ViewPiont

更多

专题Topics

  • 想要赢得未来,涂料企业单纯依靠制造打天下的局面必须终结,而涂料制造业服务化时代即将开启。未来,涂料企业的奶酪,将从这开始抢食。[详细]
  • 企业家们不要在私底下抱怨了,三十年积累了太多应该改变的问题、应该改革的体制。而每一次改变都能让行业受惠良多,带来前所未有的信心和变局。[详细]

深度Depth·Scan

更多

精选Quality Congest

更多

每周新闻排行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