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注册
热门话题:

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财经

科顺化工新三板预披露 2014年营业收入达10.59亿元

2015年06月27日 浏览量: 评论(0) 来源: 中国涂界网 作者: 黄雨晨
摘要:6月26日,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预披露,根据公开转让说明书显示,2013年-2014年实现营业收入分别为8.31亿元、10.59亿元,净利润分别为3953.26万元、7855.98万元。其中,2013年防水涂料营业收入为2.003亿元,占营业收入总额的24.13%;2014年防水涂料营业收入为2.303亿元,占营业收入总额的21.76%。

6月26日,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预披露,根据公开转让说明书显示,2013年-2014年实现营业收入分别为8.31亿元、10.59亿元,净利润分别为3953.26万元、7855.98万元。其中,2013年防水涂料营业收入为2.003亿元,占营业收入总额的24.13%;2014年防水涂料营业收入为2.303亿元,占营业收入总额的21.76%。

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10月10日,于2015年5月21日整体改制为股份公司,专业从事新型建筑防水材料研发、生产、销售并提供防水工程施工服务,主导产品为防水卷材、防水涂料等新型建筑防水材料。其中,防水卷材和防水涂料是公司的主要产品。报告期内,防水卷材和防水涂料销售额合计占主营业务收入的比例达到80%以上。公司现拥有员工1198人,26项有效专利。

 

报告期内公司的营业收入包括防水卷材销售、防水涂料销售、防水工程施工和排水板销售等,其中防水卷材和防水涂料销售收入合计占相应期间主营业务收入的比例分别为91.53%、89.27%和82.77%,详见下表:

 

报告期内, 公司对前5名客户销售金额及占相应期间营业收入的比重如下:

根据公开转让说明书显示,科顺股份目前在具有六大方面的优势:

(1)产品结构优势。目前,公司所生产的产品已经涵盖了卷材、涂料、防排水板、堵漏材料等主流防水材料,可以为下游客户提供“一站式”防水解决方案; 

(2)研发创新优势。公司拥有行业内领先的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拥有9项发明专利和15项实用新型专利,目前正在申请的专利技术4项。自2008年起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主研发的APF-3000压敏反应型自粘高分子防水材料具有更强的抗老化性和抗撕裂性。APF-C预辅式高分子自粘胶膜防水卷材(非沥青),不采用沥青为原料,在生产与施工中都更具有环保优势,更被绿色建筑所青睐。 

(3)产能布局优势。目前,公司在广东佛山、江苏昆山、北京平谷都建有生产基地,已经覆盖华南、华东、华北三大经济发达地区。目前正在筹建的有重庆长寿、山东德州、江苏南通三大生产基地,在巩固现有市场的同时拓展西南市场。 

(4)人力资源优势。董事长陈伟忠具有20多年的建筑防水行业经验,是中国建筑防水行业标准编制专家。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引进和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管理、技术人才,并形成稳定的管理层、研发团队和核心技术人员团队。公司从建材行业内以及高校等引进了大量人才,在企业管理、销售管理和技术创新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人力资源优势是公司保持持续、稳定创新能力的根本保障。 

(5)渠道优势。公司目前有三大品牌,分别对应建筑市场、家装市场、维修堵漏市场。采用分公司直销和经销商分销相结合的销售模式。目前公司已经建立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宁、重庆和天津七家销售分公司,负责大型企业的战略合作、本地的市场开拓和重点项目支持,同时承接防水工程施工业务。同时,公司在全国29个省份与600余家经销商建立了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 

(6)客户优势。公司已经先后与恒大地产、万达地产、保利置业、碧桂园、金地集团、华夏幸福基业等知名房企确定了战略合作关系,现在是恒大地产、华夏幸福基业、万达集团、碧桂园、保利置业、富力地产等知名地产商的核心战略供应商,2014年公司前三大客户分别为恒大、万达、华夏幸福,共占营业收入的29.10%。

据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统计并预测,2014年主要建筑防水材料的总产量预计达167,25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8.5%;2015年我国主要建筑防水材料的预测产量为184,604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0%。 

产品结构方面,SBS/APP改性沥青防水卷材的占比最大,为26.5%;防水涂料和自粘防水卷材分居第二和第三位,占比分别为26.4%和19.0%。增速方面,自粘防水卷材和防水涂料增长率最高,分别为19.8%和14.2%。而较为落后玻纤沥青瓦和沥青油毡类防水卷材的产量有不同程度的下滑。

据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发布的《2014中国建筑防水行业年度发展报告》显示,国家统计局对营业收入高于2000万元的483家企业进行统计,2014年1-10月防水材料行业投资完成额为233亿元,同比增长30.52%。2014年,规模以上建筑防水材料制造企业共实现营业收入907.54亿元,同比增涨12.7%,增速保持在10%以上,高于整个建材行业的9.88%。

中国涂界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涂界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
  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涂界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
  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网站总机:0757-66840566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757-66840650 邮箱:tujiemedia@163.com

观点ViewPiont

更多

专题Topics

  • 想要赢得未来,涂料企业单纯依靠制造打天下的局面必须终结,而涂料制造业服务化时代即将开启。未来,涂料企业的奶酪,将从这开始抢食。[详细]
  • 企业家们不要在私底下抱怨了,三十年积累了太多应该改变的问题、应该改革的体制。而每一次改变都能让行业受惠良多,带来前所未有的信心和变局。[详细]

深度Depth·Scan

更多

精选Quality Congest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