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注册

中国涂界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视界>图片>企业
5秒
(0/0)
2014-12-16 | 作者:李思豪 | 来源:中国涂界网 | 查看:
关键字:晨阳 公益 助学

您已经浏览完所有图片

暂无简介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12月11日,晨阳水漆公益行—春雨行动走进义联庄小学公益活动在徐水县义联庄小学进行。该活动是在共青团河北省委“春雨行动”的号召下举办,旨在以实际行动向山区儿童送温暖。本次活动由徐水县团委、晨阳水漆、徐水小学、义联庄小学共同参与完成。

活动主要分为捐助仪式、文艺演出、体育活动互动、参观校舍、合影留念等环节。在捐助仪式上徐水县团委书记彭彩虹表示:“本次公益活动举办的出发点就是要加强徐水小学与义联庄小学的互动联系,促进双方的沟通与交流。同时也非常感谢晨阳水漆对本次活动的参与和付出。我们共同希望义联庄小学的同学们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关注下快乐成长。”晨阳水漆的志愿者代表高鹏给与会的老师和学生们科普了水漆的健康、环保、低碳的特点以及油漆对人类的危害;徐水小学的带队老师、义联庄小学校长相继发言,均对本次活动给与了高度的评价。

随后,晨阳水漆的爱心志愿者们带着给学生们购买的体育用品来到操场上与同学们一起开展体育活动的互动和交流。来自徐水小学的张子初说:“今天非常高兴能来到义联庄小学,同时也借此机会认识了很多新朋友。之前就参加过晨阳水漆举办的水漆试刷活动,今天再次看到了晨阳水漆的大哥哥大姐姐们,感到非常亲切。”

最后,晨阳水漆的志愿者们与老师、同学们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合影留念结束了本次“义联庄之行”。据了解,晨阳水漆始终热衷于公益事业,广泛参与到灾区援建、扶贫帮困,积极支持“美丽乡村”建设和捐资助教事业,自发为百岁老人、白血病患儿等以款物形式送温暖,被政府授予了“亲民爱民先进单位”荣誉称号。今年以来,已经累计出资2000余万元用于社会的公益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