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注册

中国涂界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视界>图片>企业
5秒
(0/0)
2014-12-15 | 作者: | 来源:中国防水在线 | 查看:
关键字:卓宝集团 揭牌 乔迁

您已经浏览完所有图片

暂无简介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2014年12月11日,这一天是深圳市卓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双喜临门的大好日子!一喜,卓宝集团揭牌成立;二喜,集团乔迁新址,入驻上梅林卓越城,拥有了属于自己的高档办公写字楼。

今天的卓越城里喜气洋洋,欢歌笑语,天赐吉祥,来自天南地北的贵宾欢聚一堂,参加卓宝集团揭牌暨乔迁庆典活动,共同见证卓宝公司的发展成果,分享卓宝公司发展历程中的成功喜悦。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理事长朱冬青、秘书长苗燕、中国建筑业协会防水分会会长兼秘书长曲慧专程从北京赶赴深圳参加庆典。花旗银行、招商银行、平安银行等十多家与卓宝保持长期合作的银行机构高管莅临现场见证这一时刻。

卓宝科技扎根深圳经历了十四年的奋斗,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完善了集团队伍建设,形成了以建筑防水产业为核心、以生产、经营、防水、装饰保温、建筑辅材为重点发展方向的多元化的产业集团。

仪式现场,朱冬青理事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卓宝集团实现了三个创新,将会继续引领整个行业的进步和发展。

卓宝集团董事局主席邹先华在随后的致辞中简单回顾了卓宝的发展历程,并表达了对协会、对公司营销团队、管理团队、员工及银行、股东等多方支持卓宝集团发展壮大的力量的感谢。

朱冬青理事长与邹先华共同为集团揭牌。随着揭牌仪式的启动,一块块多米诺骨牌,象征着卓宝在发展进程中克服的重重困难,经受的道道考验,终由一家简陋的小厂壮大为今天拥有六大子 公司的卓宝集团。历经14年的奋斗拼搏,今天的卓宝集团以全新的高度站在了行业之巅。

仪式结束后,朱冬青等人参观考察了卓宝集团的办公场地。新办公区面积约2000平米,可容纳200余人同时办公,设有先进的远程管控中心、休闲书吧等。

在卓宝的零缺陷远程管控中心,朱冬青、曲慧、深圳市防水协会会长瞿培华教授等领导现场体验了远程管控设备,与远在施工现场的防水质量工程师进行实时对讲。

对卓宝的远程管控系统专家们赞不绝口,认定该管控中心是行业第一家,代表行业品质管控最高水平,对该系统寄予厚望。

卓宝集团的成立,是顺应企业的发展要求,同时也进一步加大了对企业整体的管理,必将加速卓宝整体的发展。

新起点、新高度、新辉煌!卓宝集团正式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