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注册

中国涂界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涂界图集
5秒
(0/0)
2014-12-16 | 作者:李思豪 | 来源:中国涂界网 | 查看:
关键字:华隆 周年 庆典

您已经浏览完所有图片

暂无简介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8月28日,以“攒二十载情怀 ·树百年梦想”为主题的华隆涂料20周年庆典在顺德举行。华隆涂料总经理麦宗毅、市场总监王德纯,华隆漆重庆营销中心谭大冰总经理,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会长黄开、秘书长吕水列、顺德涂料商会会长胡景钊、佛山建材家居同盟秘书长李国尧、北京智联广告总经理范伟、华隆涂料部份员工及行业媒体代表共计200余人参会。

庆典期间,麦宗毅、黄开、吕水列、胡景钊、李国尧共同开启“华隆新10年(2014-2024)发展战略规划”。关于华隆的未来10年,麦宗毅表示将主要从渠道发展、营销创新、科技转型三个方面重点打造。

华隆已经走过了20年,以后的每一年华隆都会一步一个脚印踏实的走过,发展才硬道理。”麦宗毅介绍说:“华隆工程漆、UV水性漆、工业漆会加快开发速度,加强扩张,全国网点密集布置等方法来实现渠道下沉。营销创新主要会从人才培养,引进新的人才,加强与营销机构合作,筹备华隆营销学院等方式来适应市场发展。科技方面会从加强国家环保涂料UV水性漆的推广力度,加大科研力量,产学研究,建立产博士工作站等,立志将华隆打造成为民族涂料百年品牌,更为国际化的企业努力奋斗这一伟大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