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注册

中国涂界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视界>焦点图
5秒
(0/0)
2015-10-21 | 作者:黄雨晨 | 来源:中国涂界网 | 查看:
关键字:TASSANI 塔萨尼 剪彩仪式 新闻发布会 艺术涂料

您已经浏览完所有图片

暂无简介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2015年,对于中国涂料工业来说,可谓是意义重大。因为,中国现代涂料工业,走过了100年辉煌历程。恰巧在中国涂料工业100周年之际,发展延续了近100年历史的意大利知名涂料企业TASSANI(塔萨尼),来到了中国。

9月29日下午,意大利TASSANI在中国顺德隆重举行“意大利TASSANI战略投资规划暨中国分公司成立剪彩仪式”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首期投资300万欧元在华新建生产研发基地,并同时启动了该公司未来5年在中国的发展战略。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TASSANI在全球除意大利本土外的第一座生产研发工厂。届时,中国消费者不出国门便可以享受到意大利品质、意大利制造的艺术涂料及功能建筑涂料产品以及相关服务。

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会长黄开、秘书长吕水列,广东省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周长涛,顺德涂料商会会长胡景钊、秘书长张梦东,意大利TASSANI全球执行总裁Mr.Luigi Vignolo、首席技术官Mr.Saia Stefono,意大利著名设计师Mr.Vincenzo Vinci,意大利TASSANI中国分公司CEO项兴浩、执行总裁刘芳等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广东电视台、新快报、广州青年报、新浪网、金羊网、广州视窗、21CN、腾讯大粤网、太平洋家居网、中国建材网、慧聪涂料网、涂饰商情、中国涂料报、涂料市场、涂赢天下、涂料经、中国涂界网等20多家新闻媒体共同见证了此次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