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注册

中国涂界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企业
5秒
(0/0)
2014-10-28 | 作者:黄雨晨 | 来源:中国涂界网 | 查看:
关键字:经典漆 品牌火车

您已经浏览完所有图片

暂无简介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9月23日,中国涂料领先企业展辰涂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经典漆,与中铁总公司沈阳铁路集团强强联手,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酒店,隆重举办了全国首趟品牌火车专列“经典漆号”开通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

作为全国第一家和铁路部门合作,对列车进行命名并对整车进行品牌包装的企业,经典漆总经理肖志军谈到:“我们开创了一种新的模式,为铁路运营的进一步市场化,为品牌传播的创新,进行了一次成功的尝试。火车带来巨大的人流量,对品牌传播具有别的载体无法比拟的效果,这也将开创国内品牌传播的先河。”

经典漆作为展辰涂料集团旗下专业的家装漆和工程漆品牌,是中国十大涂料品牌,定位为中国中大型装饰公司、中大型地产公司提供最专业的涂料产品和涂装服务,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最环保的装修用涂料产品。

这趟色彩之旅,将依托铁路平台亿级的人流吞吐量,实现经典漆品牌的跨越式升级,将品牌影响力提升到覆盖亿级人群的新高度,具有深远的战略意义。凭借此次广告的创新营销,肖志军总经理对经典漆的市场前景充满百倍信心,表示在未来经典漆将与合作伙伴精诚合作、深耕渠道,在高品质产品的保证下,成为中国民族装修漆品牌的主要代表!